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成都楼市迎"小高温"开发商集中推盘、拿地

天府早报  2015-06-19 10:39

[摘要] 中海九号公馆开盘加推,龙湖·源著、保利两河森林开盘热销……6月上旬,成都楼市几个代表性的项目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根据相关数据统计,6月1日—14日共计13个项目开盘。6月下半月,仍会有新房源推出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给6月楼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中海九号公馆开盘加推,龙湖·源著、保利两河森林开盘热销……6月上旬,成都楼市几个代表性的项目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根据相关数据统计,6月1日—14日共计13个项目开盘。6月下半月,仍会有新房源推出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给6月楼市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随着楼市供销的不断上升,直接带动了土地市场的逐步回升,6月份迎来了土地市场的“小高温”。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显示,6月 周新增土地16宗公告,供应大幅冲高,达到千亩,这批地块将集中在本月底集中入市。

开发商发力集中推盘

进入6月,成都楼市出现亮点。保利、龙湖、中海、中德、东原、珠江等品牌房企旗下项目相继入市。从目前的销售数据来看,还算是有点小惊喜。这样的市场行情,再加上政策方面的刺激作用,6月成都楼市将迎来一个推盘小高峰

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统计,6月 周,龙湖源著项目再次摘夺100%高去化率的佳绩,共推30套叠拼别墅;其次保利两河森林推出38套,销售36套,去化率达到95%。而在上周 炜岸城(楼盘详情 图库)项目开盘表现优异,共计推出162套,销售95套,去化率58%。

近期,除了品牌开发商推出了手中的项目外,一些中小房企也不甘示弱,同样加快了推盘进度。都城乐颂居、银海 、清凤时代城也积极推盘。清凤时代城项目开盘,推出底商以及独栋商铺共计 299套。明信鹭湾推出132套住宅。6月13日龙都国际开盘推出498套房源。据统计,推出的项目中主要以刚需户型为主。各家房企形成了百花争艳之势,引发了购房者的关注。

房企拿地节奏加快

上半年,在楼市“330新政”与“5月央行降息”双政策支持之下,有效地刺激楼市导致供销不断上升,市场信心增强在土拍市场上就有所体现。据悉,近来土拍市场上多宗土地出现抢夺现象,而众多房企更倾向拿主城区 地块。

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显示,6月 周新增土地16宗公告,供应大幅冲高,约千余亩,这批地块将集中在6月下旬入市。而主城区供地8宗,不乏 地块。包括武侯区簇桥街道137亩纯商业用地,武侯区红牌楼街道办事处太平村商业用地、青羊区万家湾社区117亩住宅用地等,主城区土地市场有望在本月底迎来爆发。

据四川中原监测数据显示,6月 周主城区及郊县区共计出让土地3宗,成交2宗。其中,双流县国韵村北侧114.03亩商业地块,被万达地产以底价摘得,成交楼面地价为1470元/㎡,据悉,双流万达将会在两年内开业,同时该项目也将是万达集团继青羊万达后成都第二个轻资产项目。

6月第二周,成都土地市场连续拍出四宗土地,成交三宗,其中备受关注的成华区圣灯街道地块及锦江区华新村地块两宗地,均被本土龙头房企蓝光地产竞得。此次霸气拿下两宗 地块,势必掀起地产界“囤粮”迎战下半年的风潮。此外,邛崃地块被泰悦收入囊中。本月下旬将供应的新地块,又会被哪些房企收入囊中,也备受期待与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