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成都市龙泉驿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3 12:56

[摘要] 近日,龙泉驿区 局网站公布了2015龙泉驿区 范围,涵盖了龙泉驿区 小学 的情况。

2015成都小学 范围官方消息陆续出炉。近日,龙泉驿区 局网站公布了2015龙泉驿区 范围,涵盖了龙泉驿区 小学 的情况。

1.龙泉街道

户口属于龙泉派出所、北干道派出所、平安派出所、经开区派出所、怡和派出所五个派出所之一的龙泉街道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实验小学服务范围:滨河花园社区驿马河以北、百工社区、公园路社区、商业街社区的适龄儿童。

(2)龙泉 服务范围:滨河花园社区驿马河以南、广场社区的适龄儿童。

(3)龙泉 服务范围:龙都社区龙平路以北、保平社区龙平路以北、驿河社区、红咏社区、聚和社区、顶佛寺村的适龄儿童。

(4)龙泉三小服务范围:星光社区、长柏路社区、芦溪河社区的适龄儿童。

(5)龙泉五小服务范围:龙都社区龙平路以南、保平社区龙平路以南、驿都路社区、利民社区、书南社区、北泉路社区、界牌社区、接龙社区的适龄儿童。

(6)龙泉六小服务范围:平安村的适龄儿童。

(7)龙泉七小服务范围:万源路社区、平江路社区、明江路社区的适龄儿童。

(8)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崇德社区、怡新社区、书房村的适龄儿童。

2.大面街道

户口属于大面、洪河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八小服务范围:民乐社区、龙锦苑社区、师大社区、青台山村、洪河村15—26组(原五星村)、蒲草村1—14组(原连山村和蒲草村),天鹅湖村(原飞鹅村和新建村)的适龄儿童。

(2)龙泉九小服务范围:陵川社区、洪柳社区、好日子社区、东洪社区、玉石社区(十 招收村组除外)的适龄儿童。

(3)龙泉十小服务范围:龙华社区、龙安社区、云立方、世茂城、百悦天鹅湖以及拆迁安置在龙华社区和龙华二期的适龄儿童。

(4)龙泉十 服务范围:洪河村1—14组、蒲草村15—28组的适龄儿童。

(5)龙泉十 服务范围:分水村、玉石社区(1、4、5、6、7、8组)的适龄儿童。

3.十陵街道

户口属于十陵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十三小服务范围:石灵社区、大梁村1—13组、17-22组,青龙村(龙锦湾除外)、来龙村1组和6组、千弓村11—19组(含芙蓉社区,十陵小区,双龙家园)的适龄儿童。

(2)龙泉十四小服务范围:太平村、来龙村(2-5组、7-23组,竹林尚书除外)、现代新居A、B、C、D、E区(友谊社区)的适龄儿童。

(3)龙泉十五小服务范围:千弓村1—10组、大梁村(14-16组、23-26组)的适龄儿童。

(4)龙泉十六小服务范围:天兴社区、华川社区、江华社区、宁江社区、龙景湾小区、竹林尚书小区的适龄儿童。

4.同安街道

户口属于同安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十七小服务范围:原同安区、红旗山区的适龄儿童。

(2)龙泉三十 服务范围:万家村、草坪村、郑家村的适龄儿童。

5.洛带镇

户口属于洛带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十八小服务范围:老街社区、八角井社区、双槐村、歧山村(成洛路以南各组)的适龄儿童。

龙泉十八小金龙分校服务范围:长安街社区、金龙村、新桥村的适龄儿童。

(2)龙泉十九小服务范围:菱角社区、宝胜村、柏杨村、岐山村(十八小招收组除外)、松林村的适龄儿童。

6.柏合镇

户口属于柏合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四小服务范围: 社区(含因征地拆迁后安置在 社区内的适龄儿童)、长远社区、东山社区、工农村、桂花村、健康村、东华村、柏合镇集体户口(龙泉鲸龙路451号)的适龄儿童。

(2)柏合学校小学部服务范围:东华村(四小招收村组除外)、爱国村、二河村、天灯村、马村、双碑村以及梨花街社区的适龄儿童。

(3)龙泉三十 服务范围:长松村、宝狮村、元包村的适龄儿童。

7.西河镇

户口属于西河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二十小服务范围:滨西绿洲社区、上游社区(龙博御景、清水河小区除外)卫星村、两河村(1—7)组的适龄儿童。

(2)龙泉二十 服务范围:鹿角社区、黄连村、大龙村、阙家村的适龄儿童。

(3)龙泉二十 服务范围:跃进村、东风村、清水河小区、龙博御景小区、美辰东方小区、城市家园小区的适龄儿童。

(4)龙泉二十三小服务范围:龙井村,两河村(8-21组)的适龄儿童。

(5)龙泉二十四小服务范围:天平村的适龄儿童。

8.黄土镇

户口属于黄土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1)龙泉二十六小服务范围:永丰村1-15组,大同村、长伍村、三村村、洪安村(5、6、7、8、11组)、人和社区的适龄儿童。

(2)龙泉二十七小服务范围:宝滩社区、洪福村、洪安村(二十六小招收村组除外)、永丰村(二十六小招收村组除外)的适龄儿童。

9.洪安镇

户口属于洪安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龙泉二十五小。

10.茶店镇

户口属于茶店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龙泉二十九小。

11.山泉镇

户口属于山泉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龙泉三十小。

12.万兴乡

户口属于万兴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就读学校服务范围如下。

龙泉三十四小服务范围:公平村、大石村、大湾村,斑竹村(三十五小招收村组除外),观斗村(三十五小招收村组除外),止马店村、万兴场社区的适龄儿童。

龙泉三十四小清水分校服务范围:万兴乡梨园村、观斗村(1、2、3组)、斑竹村(10至13组)的适龄儿童。

相关阅读:

成都市成华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成都市武侯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成都市锦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2015年青羊区小学户籍新生 范围

重磅!2015成都金牛区官方小学 范围火热出炉

2015成都市天府新区直管区小学一年级 范围

成都市高新区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双流县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郫县2015年小学 片区 范围

成都市金堂县2015年中小学 范围

成都市邛崃市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彭州市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温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新都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青白江区2015年小学 范围

成都市龙泉驿区2015年小学 范围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