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高富帅辞职!成都万科换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6:30

[摘要] 今日,业内人士透露:成都万科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元已正式辞职。据可靠消息,原万科集团西南区域副总经理沙骥将接替成都万科总经理一职。

媒体 讯:今日,业内人士透露:成都万科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晋元已正式辞职。据可靠消息,原万科集团西南区域副总经理沙骥将接替成都万科总经理一职。

进入2015以来,“换帅”似乎成了各大房企市场旋律中的重要“乐章”。从毛大庆张晋元万科在“换帅潮”中的表现也颇为抢眼。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下两位——

“前任”张晋元:营销旗手 商业导航

自2014年初,万科集团原战略 营销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张晋元空降成都万科以来,接连发动了一系列营销“大动作”:“365天售楼部不打烊”策略,“多盘联动”阵型,启动成都万科购房 ,同时发布线上经纪人平台“万享会”……万享会的成立,可谓万科在房地产行业O2O模式中的“试水”,是“互联网+房地产”的创举。

张晋元带领下,成都万科硕果累累:截至2014年12月31日,万科在蓉在售项目达13个,创造了历史;房联•成都透明房产网统计显示,成都万科2014年全年备案销售金额达57.87亿元,同比增长45.18%,备案面积为57.88万平方米,双双名列前茅。此外,2014还被外界看做是万科的“商业地产”年,而成都,正是万科实践城市配套业务模式的“试验田”,张晋元以“做城市配套服务商”为纲,为万科在成都的商业地产之路起到了重要的导航作用。

1

张晋元近影

“现任”沙骥:年轻有为 专注实干

1978年出生的沙骥,几乎算得上“80后”,却体现出了超乎实际年龄的成熟和执行力。他2004年加入万科后,曾任万科集团战略与 管理部助理总经理,并领军2010年1月才成立的万科昆明公司,2013年创造了超过40亿元的销售总额,杀入春城前三。2014年底,沙骥右迁万科西南区域副总,成为西南区域总经理莫军的“大副”。曾任《万科周刊》主编、与 石私交不错的全忠这样对媒体评价沙骥:“每次每次 石来昆明找我,沙骥都会陪同,在 石面前,沙骥的话很少。他是一个业绩做得很出色,但不会表现出张狂的人。”

2

沙骥近影

这番人事变动之后,沙骥是否会迅速点燃“三把火”,张晋元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