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家就是一场旅行 洋楼长在别墅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14:17

这是好的时代,也是浮躁的时代。作为中国家庭的 品——豪华私宅,大多数开发商在抢到一片好地块之后,就挖空心思去想如何将利益大化。反而遗忘了豪宅的根本,不只是一栋看起来奢华的房子,而是可以一生居住的家。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龙湖•源著在 “处女座”主创男团亲筑之下,在走访3000组客户之后,龙湖为成都献上的 人居。

5大魔鬼细节只为苛求

3千年贵胄城西号称豪宅的房子不少,众多开发商单纯的以为,在拥有城西厚重文脉,两河公园 生态配套之后,就无需再精研产品细节。但市场却又一次证明,现在的客群早已不再冲动消费,单有“”之名,区位之优,环境之好是不行的,从细节中更能看出豪宅的好坏。龙湖•源著“处女座”主创男团,以对产品 严苛的要求来设计平墅。

【16米阳关面宽——外享气派内享舒适】

当下市场2梯4户的房子越来越少见,纯板式结构的豪宅更是点灯难觅。龙湖•源著罕见的在拥有这两点的基础上,独有16米之阔的阳光面宽,真正做到了阳光清风登堂入室。

【大7.5米横厅——容得下任何挑剔】

横厅与竖体的大区别,并非单是设计摆放的不同。一般而言为追求经济价值的大化,采光面小的竖厅更占 ,但横厅却是极大的提高了生活采光的舒适度。无需权衡,源著选择了牺牲利益,只为了生活更好。

【高7.5米宽景阳台——直面至美风景】

一切看似罕有的,龙湖•源著比比皆是。高7.5米奢阔空间,直面6000亩公园绿地,独享千米开阔视野,放的下孩子的秋千与太太的花园。

【绝大多数卧室带大飘窗——每天都被阳光唤醒】

在反复测量窗户的大小与采光的基础上,龙湖•源著采用大飘窗设计,增大实用空间,的同时,也确保了卧室采光通风,绝无暗室的设计,让生活惊喜倍增。

【多种功能间配置——实用与美观的融合】

这是龙湖•源著人性化设计的周全考虑,从内嵌式鞋柜、独立储藏间、飘窗系统等贴心设计,实现了对家庭内部杂物的 收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