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江东路半幅施工 4日起单向出城

——成都交警发布周边道路绕行提示

华西都市报  2015-07-01 08:03

[摘要] 7月4日至8月31日,成都清江东路将实施半幅打围施工,施工路段达2公里。届时,施工路段中的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6月30日,成都交警发布周边道路绕行提示,提醒需经过上述施工路段的司机,可经蜀汉路、抚琴西路和青华路等道路绕行。

绕行

进城方向车辆绕行线路示意图 制图/高翔

7月4日至8月31日,成都清江东路将实施半幅打围施工,施工路段达2公里。届时,施工路段中的浣花北路口至清江南街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公交车除外)。6月30日,成都交警发布周边道路绕行提示,提醒需经过上述施工路段的司机,可经蜀汉路、抚琴西路和青华路等道路绕行。

道路现状高峰拥堵 周边无分流支道

作为连接成都东西方向的主干道,清江东路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交通角色,在高峰时段,这条路常常处于拥堵状态。在清江东路一线周边,可分流的支道基本没有,可利用的仅为北面的抚琴西路和南面的青华路,石人西路为由西向东单行道。这几条道路由于西门片区总体车流量较大,交通负荷也一直处于饱和状态。

据成都市交管局统计,蜀都大道西段在早晚高峰期出入城的车流量达3000辆/ 左右。而与清江东路平行的羊西线施行潮汐式单行,在高峰期单向车流量达到2900辆/ 左右。另一平行线路青华路,高峰车流量也达到2500辆/ 。

此外,草堂北路至石人南路一线目前正在进行地铁施工。

交通措施周边4条路暂停晚高峰单行

据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优化科民警周伟潮介绍,此次施工路段起于一环路中医附院路口西口掉头处,止于二环路成温射线跨线桥东口,全长约2000米。“现在的双向6车道,改造之后,将形成双向八车道。”周伟潮说,施工改造期间,清江东路将只有4车道可以通行,其中1条为由西向东的公交车道,其余3条为由东向西的机动车道,“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暂时取消晚高峰时段 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早高峰时段7:30-9:30由西向东(进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保持不变。”绕行提示一环路浣花北路可左转出城

由于施工路段在一环路和二环路之间,对相关路段的早晚高峰潮汐式分流也带来影响,西门片区市民的出行,必然需要随交通措施的变动,做出相应改变。

在本次清江东路施工限行的东侧节点浣花北路路口,交警增设了信号灯,出城方向主灯长亮,左转灯与进城主灯交替亮绿灯。周伟潮说:“这样就允许浣花北路口出城方向左转,从一环路由西往东走的司机,可以不走中医下穿,通过辅道右转至清江东路,然后在浣花北路口左转出城。”二环路二环底层禁入清江东路

尽管抚琴西路一线取消了晚高峰出城单行的交通措施,但在二环路蜀汉路口,原有的禁左和禁右措施仍保持不变;全天禁止机动车由成温高架桥及二环路底层驶入清江东路。

二环路从营门口立交桥向抚琴西路行驶的车辆在晚高峰期间,禁止左转进入抚琴西路;二环路从成温立交向抚琴西路行驶的车辆,7:30-19:30禁止右转进入抚琴西路。

二环路上的机动车若需从城西进城,可以行驶至营门口右转,或从光华村路口通过青华路进城。三环路苏坡立交高峰禁入高架

7月4日至8月31日,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在早高峰时段7:30-9:30、晚高峰时段17:00-19:30,禁止机动车由苏坡立交桥面驶入成温高架路。进城车辆经成温高架路,只能通过匝道进入二环路,不能由成温高架路下桥到达清江东路。

从苏坡立交进城的车辆可通过三环路匝道进行转换,在羊犀立交右转到蜀汉路进城,或通过辅道经金鹏街、金凤路等转入蜀汉路。此外,也可以提前在武青北路路口右转至光华大道,经青华路进城。 提示

公交线路不受影响

清江东路公交路线一共9条,其中全线贯通路线6条,分别是5路、13路、47路、64路、78路、81路。施工期间公交线路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