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双降"后继续500亿逆回购 资金全面宽松

深圳新闻网  2015-07-01 08:20

[摘要] 在 罕见降准又降息后,央行周二继续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期限7天,交易量500亿元,较上周四增加150亿元。中标利率2.5%,比上周四下降0.2个百分点。

在 罕见降准降息后,央行周二继续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期限7天,交易量500亿元,较上周四增加150亿元。中标利率2.5%,比上周四下降0.2个百分点。

央行“双降”措施出台后,本周货币市场资金面恢复宽松景象,主流资金利率应声下跌。

数据显示,昨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斋饭利率(Shibor),各期限资金利率除1年品种小涨外全线下跌。其中,隔夜Shibor利率跌8.3个基点至1.2570%,7天Shibor利率下降18.8个基点至2.652%,14天、30Shibor利率也分别大降29.1个基点和5.9个基点至3.2130%和3.5210%。3个月、6个月、9个月Shibor利率分别下降1.5个基点、0.4个基点、0.2个基点,至3.2330%、3.1800%和3.2810%。1年期Shibor利率保持3.3920%不变。

市场人士认为,半年末时点将过,但预计资金利率回落幅度有限。进入7月,随着央行大幅降准降息MLF续作和季末因素消除,资金利率将有所回落,但预计下行幅度有限,银行间7天利率可能会维持在2.5%~3.2%适度水平,难以再回落至2%以下季度宽松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