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震荡 楼市高启 物业成交量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5:59

[摘要] 上周,沪指重挫696.06点,连续跌破5100-4500点七大整数关口,创七年来单周跌幅(13.32%),一周内两市总市值蒸发10万亿元;一时间,散户们呼天抢地,个别散户损失惨重。

上周,沪指重挫696.06点,连续跌破5100-4500点七大整数关口,创七年来单周跌幅(13.32%),一周内两市总市值蒸发10万亿元;一时间,散户们呼天抢地,个别散户损失惨重。

与股市不同,商品房市场成交却出现了量价齐升的火爆态势;CREIS中指数据显示,2015年6月21日-6月27日,29个主要城市住宅成交面积比前一周(6月14日-6月20日)上涨6.8%。上周楼市成交继续回暖,代表城市整体库存继续下行。从日均来看,6月成交同、环比均有所上涨,日均环比上涨8.0%,同比则显著上涨72.0%。就成都范围来看,上周住宅成交套数1943套,成交面积约20万平米,成交面积环比增长4.9%,楼市集中回暖与年初连续出台的一系列楼市新政不无关系,上 央行再次降准降息,这也是本年度央行今年第三次降息和降准政策,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双降”将有利于购房成本的降低,提高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提高楼市成交量,加快楼市复苏节奏。在政策暖风频吹之下,积蓄已久的改善型需求也正在逐步得到释放。据业内人士分析,2015年成都楼市势必迎来全面回暖,典型几类需求会得以释放:是此前炒股的部分人群会将获利资金投向房地产市场,积极进行更为稳定 品种配置。第二是新政导致的二套房改善性需求增加,使得 板块内 物业进一步得到市场关注。

记者走访了城南几个楼盘,在位于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B出口的某楼盘销售 内,尽管是工作日,到访客户依然络绎不绝,一位销售人员透露,近两周住宅大户型咨询客户明显增多,大户型成交量上涨50%,其中不乏前期在股市中获利的客户,将资金转入楼市。据业界人士称,股市宽幅震荡背后必然引发前期获利资金的出逃,恰逢楼市利好频现,趁淡季促销适时入手,尤其对于选择 地段物业的客户来说,本身地段稀缺性就带来了后续可观的保值 效益,加诸目前楼市正处于低价促销时节,购买 地段物业不仅使住房舒适度得到改善,更预留了可观的 空间为物业后续带来更乐观的前景。记者在现场暗访到,该项目149平米四房产品,目前总价仅售128万,与周边项目同等面积产品总价低20-50万,性价比 十分明显,不少外籍人士及一线城市客户,更是认准该地段的 前景,纷纷逢低入市。 、奢华准现房配套,商品市场永远遵循“以稀为贵”的价值规律。在 资源日趋耗尽的市场背景下,占据城市核心区位的 物业,正在用其资源的稀缺性和价值的独特性筑成难以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将迎来更多 改善型购房菁英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