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旗3.49亿完成收购互惠 并承担7400万元债务

——转让价款将支付到共管账户,优先偿还转让方债务

成都商报   2015-07-07 07:54

[摘要] 昨晚,红旗连锁发布关于收购成都市互惠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互惠超市)100%股权的公告,宣布红旗连锁与互惠超市于昨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红旗连锁实际需向交易对方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不超过3.49亿元。

昨晚,红旗连锁发布关于收购成都市互惠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互惠超市)100%股权的公告,宣布红旗连锁与互惠超市于昨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根据协议,红旗连锁实际需向交易对方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不超过3.49亿元。

公告显示,被收购的互惠超市资产包括互惠超市388家门店及店内设施设备、位于大丰镇教堂村三社及位于崇州市桤泉镇中和社区一组的房屋建筑物及构筑物等四项资产,估价合计金额为人民币3.78亿元。经协商,上述四项资产实际定价为人民币4.23亿元,由于标的公司承继互惠商业7400万元银行债务,因此,红旗连锁实际需向互惠超市支付股权转让价款不超过3.49亿元。

公告显示,双方同意转让价款支付到以红旗连锁名义开立的共同监管账户,转让价款专项用于支付转让方欠银行贷款、转让方欠供应商货款、转让方欠门店房租、转让方欠员工工资、社保和住房公积金费用、转让方的其他欠款。

标签: 红旗 互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