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现铺租金1元拍 龙湖718高调返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2:33

[摘要] 5月30日,成都龙湖地产金楠天街“现铺租约1元起拍”场 收官,现场吸引千人到访,场面异常火爆。

5月30日,成都龙湖地产金楠天街“现铺租约1元起拍”场 收官,现场吸引千人到访,场面异常火爆。7月18日,第二场竞拍活动高调返场,价值2亿现铺,2年租约1元起拍!众望而归,再次引爆双楠!详询:028-8200 6667

住宅全线交房 保障2300户家庭 需求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2300套住宅现已全线交房,700余户居民已入住。此前,众多天街商家已进驻捞金。咖啡馆、快餐店、特色烧烤、进口食品超市、房产中介等格式商家均已开店营业且业绩红火。

但随着其他居民的陆续装修入住,目前营业商家无法满足众多家庭的消费需求。此次返场竞拍将吸引更多 商家进驻,满足天街上万居民的日常消费,让他们真正享受到 的天街生活。

商圈培育期 龙湖保商家业主双赢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作为商圈型的商业体,前期将投入巨资让商圈度过培育期。因此从5月30日场竞拍活动伊始,龙湖金楠天街商业新模式就已启动。让商家获得租金折扣,也让业主能够放心地持有物业,保证商家和业主双赢。

对商家来讲,竞拍活动中商铺租金五折封顶,每个商铺还享受专门的免租期和开业补贴,商铺装修和培育期都可以顺利度过。

而买铺的业主来讲,从从购房合同签订开始,他们的身份就已经是房东,而龙湖返还给业主的租金,是不打折不缩水的:商家在竞拍中所节省的租金将由龙湖全额补贴给 者。比如租金原价是120万元/年,商家竞得租金为40万/每年,那么业主所得租金将为120万元/年,其中的差价将由龙湖进行全额补贴。

第二波旺铺来袭 多重福利1元抢

据记者了解,第二场的商铺位置更好,比如,距离购物 10米的核心保留铺源将释放,铺面的昭示性和人流拦截能力都不输购物 商铺。而购物 10月23日即将正式开业。商家可与韩国CGV影院、优衣库、屈臣氏等百家 同步开业,1元起抢头彩,赚钱不等待!此外,龙湖销售型商业租赁平台百人专职团队、百万资金为商家站台,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 1元起抢特权,不怕店不红!

龙湖时代天街商铺租约1元拍活动也将同步进行,详询: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