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区 新生名单今日公布

成都晚报  2015-07-15 10:56

[摘要] 昨日,成都 城区(包括5城区及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随机 工作顺利进行。 城区共有29408人确定了 ,其中,按照历史习惯单校 直接安排 13139人, 随机 安排 15621人,统筹安排居住地跨区变更随迁子女648人。至此, 城区符合条件的 毕业生已全部确定初中 。

昨日,成都 城区(包括5城区及高新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 随机 工作顺利进行。 城区共有29408人确定了 ,其中,按照历史习惯单校 直接安排 13139人, 随机 安排 15621人,统筹安排居住地跨区变更随迁子女648人。至此, 城区符合条件的 毕业生已全部确定初中 。

根据2015年成都 政策, 实行“单校 ”与“多校 ”相结合的办法, 毕业生在户籍所在地区(市)县参加 或 随机 。2015年 城区 确定分4个批次进行,第四批次为 或 随机 。按照规定,凡上一批次已确定 的学生不能参加以后各批次 确定。也就是说,参加第四批次 确定的学生均未在前3批次 确定中确定 。

根据安排,昨日下午4点开始, 城区符合条件的学生及其家长就可通过 网络应用服务平台及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查询本人 安排结果;今日上午9点,初中 将公布新生名单, 也将公布毕业生去向。市招考办提醒学生和家长,请确定 的学生家长于7月22日前到录取 办理报到手续。成都晚报记者黄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