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促市 楼市买点已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6 16:54

[摘要] 自去年11月起,央行频频出招支持实体经济。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6.55%下降今天的5.4%。以100万房贷为例,20年,等额本息每月还款从7485元降低到6823元。每月可少还662元,20年可少还15.88万。

自去年11月起,央行频频出招支持实体经济。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6.55%下降今天的5.4%。以100万房贷为例,20年,等额本息每月还款从7485元降低到6823元。每月可少还662元,20年可少还15.88万。

我们不难发现,近的“降息”、“降准”, 是“330新政”,主要刺激的还是改善型需求。二套房首付门槛降低,二手房2年内 ,“置换型”改需如鱼得水。据统计,从近期的住宅市场来看,不仅成交量逐步攀升,改需类产品占比也均呈上升趋势,改需真正盼来了“春风”。

锐驰营销总经理冯珏表示,在3月新政后中国已普遍进入“二套房时代”,改需必然复苏。但他也指出:“未来住房供应应该呈现多样化,‘百花齐放’,对定制的需求也会更旺。”

龙湖源著香汀小洋楼震撼亮相,一次性推出212套房源,超800人 争抢,不到两 去化173套,揽金2.1亿!目前整个项目热销7亿。买点已到?

园林:回家是一场旅行

龙湖源著在西三环繁华核心处打造仅3成建筑占地的梦幻居所,低密尺度升级城西居住典范。托原生态摸底河美景,打造千米长滩公园,即可近瞰流水潺潺,也能漫步水岸长滩,惬意生活随时享受。

项目整体园林为了配合两河森林公园城市级绿肺,结合传统川西庭院设计,将成都传统“门坊、庭堂、院巷”的园林风格融入其中,满足成都人对“庭院深深,曲径通幽”的慢节奏生活追求。倾力打造主题式花卉景观区,遍植桂花、樱花、紫薇、海棠等名贵花卉。三重独立景观入园, 仪式感的花园景观,让回家成为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龙湖源著香汀小洋楼,全城罕有的大16米阳光面,大7.5米、近13㎡阔绰轩朗的宽景阳台,170米为其小楼间距,只为更开阔的非凡视野。三重全面宽揽景飘窗,要么看中庭景观,要么看河景、公园。

115㎡的户型,总面宽达7.2米的观景阳台,147㎡户型宽度更是达到了7.5米。这样大面宽、无阻碍的观景窗设计,在成都市区也是极其罕见的。超高得房率也是龙湖•源著大的亮点之一。源著设计团队花费了很多心血反复研究,优化户型结构,大大增加了得房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