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充楼市7月 周遇冷 第2周下跌超20%

华西都市报  2015-07-17 10:44

[摘要] 年中大战的6月,作为冲量关键节点,南充楼市在6月末周交出了住宅成交近500套的“高分答卷”。但进入7月以来,南充楼市日成交量下滑,让周成交数据连连失色。

年中大战的6月,作为冲量关键节点,南充楼市在6月末周交出了住宅成交近500套的“高分答卷”。但进入7月以来,南充楼市日成交量下滑,让周成交数据连连失色。

首周遇冷未续6月佳绩

据统计,7月首周(6月29日-7月5日),南充备案数据显示,共成交住宅385套、1.82亿、3.93万平,主城区成交均价4663元/平米(均价计算排除集资房等特殊价格的房源)。成交套数环比下 降 22.06% ;成 交 金 额 环 比 下 降18.89%;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0.17%;成交均价环比上升1.14%;日均成交量55套。

从单日成交来看,6月后两天“翘尾收官”,7月却被打回“原形”。自7月1日开始,单日成交量直线下滑,1至5日共成交住宅200套。与6月29日与30日两天共185套的高位成交相比,明显失色。

有分析指出,6月南充楼市成交回暖与开发商冲年中业绩有关,各种优惠活动 跑量,让南充楼市6月实现周成交三连涨。

连跌超2成 去库存压力大

7月第2周(7月6日-7月12日),该周南充楼市成交住宅301套、1.35亿、2.91万平,主城区成交均价4714元/平米(均价计算排除集资房等特殊价格的房源)。成交套数环比下降21.82%;成交金额环比下降26.03%;成交面积环比下降25.87%;主城区成交均价环比上升1.1%;日均成交量43套。

可以看出,继 周楼市遇冷之后,7月第2周南充商品住宅成交量再次下滑,跌幅近22%。而301套的周成交数据,也成为南充楼市今年3月以来的周成交低值。而分析成交量下降的背后,很大原因是业绩冲刺压力暂缓,南充各楼盘进入盘整期,优惠促销力度放缓。但从7月13日进入第3周的市场情况来看,这个盘整期是短暂的。从近期的各种美食节、啤酒节、亲子节、足球节等活动来看,被定义为传统淡季的7月,开发商依然期待跑量,释放库存压力。

而根据南充市商品房备案系统显示,7月13日,绿地城上海滩花园一区34号楼取得2474套房源预售许可证;14日,中航城5号楼的256套住宅也备案入市。接下来的7月,南充楼市是否迎来淡季,还要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