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推购房 项目

财新网  2015-07-17 12:54

[摘要] 在微博上感叹“退休了更忙”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仍不遗余力的为华远地产的营销新招站台。7月15日,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宣布合作推出房地产 项目。

在微博上感叹“退休了更忙”的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仍不遗余力为华远地产的营销新招站台。7月15日,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宣布合作推出房地产 项目。对于这个“奖励型 ”项目,任志强表示,房地产 会是一个连续的过程,或将颠覆原有的行业模式,“目前房地产企业有自有资金的瓶颈和限制问题,资金流和现金流被突破和改变后,房地产发展模式可能会打破。”

华远-诺亚奖励型 ,通俗说便是“既有 又能优惠购房”。具体合作方式为,华远地产在北京的3个地产项目在诺亚财富的理财产品“员工宝”上线, 者通过诺亚员工宝平台购买上述3个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预期年化 率6%。

区别于其它XX宝或 产品,认购员工宝的客户还可获得8.8-9折的购房优惠。“这样的互联网金融方式,部分降低了华远的融资成本,也给到 者足够的 利益,是一种双赢的模式。”诺亚员工宝CEO黄俊鹏说。

未来,华远地产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陆续上线公司的其他地产项目,计划覆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双方的合作链条会 从开发的前端一直延伸到一些自持项目的经营阶段。

与华远合作的 员工宝产品去年上线,这款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目标客户为国内外 企业的白领用户,万元起投,华远地产早在员工宝的合作名单中。

更早前,任志强带领华远地产与诺亚财富有过多次合作经历。2012年10月,华远地产引入诺亚财富旗下的基金“歌斐星舟”共同 9.7亿元开发位于西安房地产项目“海蓝城”,其中华远 2.4亿元,歌斐星舟 7.3亿元,以股权加债权的形式组合资金进入项目。 华远地产当时的公告显示,歌斐星舟的7.3亿元中,包括向项目公司提供股东贷款6.81亿元,贷款利率10%/年,期限为30个月。在2012年房地产行业融资环境不乐观的情况下,10%的利率让华远获得了较低的融资成本。

2014年,华远在北京门头沟项目与诺亚财富再次合作,成立了15亿元的项目基金,用于前期土地款融资。2015年,双方继续在华远在北京西红门的项目合作,发起了6亿元的项目基金。

如今再次牵手,诺亚也希望任志强个人影响力能为合作加分,“从线下的传统行业向互联网思维转变,我们希望建立社群、粉丝经济,所以选在华远地产的 大楼举办新闻发布会。”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汪静波说。

诺亚财富成立于2005年,2007年8月获红杉资本注资,2010年11月10日在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目前在国内已有20亿元的地产基金合作规模。员工宝定位是白领为主力的理财平台,平均 额值18万,目前员工宝已经协助客户 的总额是7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