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阳▪不夜 写字楼 让 空间与企业共同成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13:53

[摘要] 随着成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务 需求的多样化,传统的 物业因其面积大、房屋使用率低、高能耗等缺点,已经不能适应新经济时代下与日俱增的商务需要。

随着成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务 需求的多样化,传统的 物业因其面积大、房屋使用率低、高能耗等缺点,已经不能适应新经济时代下与日俱增的商务需要。如今,商务 更加需要的是低成本、高效、商务环境成熟的 环境,而满足这些条件的 物业迅速成为各个企业及 客的青睐对象。

传统 物业,限制企业成长

排队等电梯是成都不少写字楼每个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的必备景观。事实上,电梯难等只是传统写字楼降低工作效率的一个缩影。随着城市的发展,制约传统写字楼效率问题的因素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明显。比如租金水涨船高,物业费偏高、交通越来越拥堵,周边环境越来越嘈杂,绿色越来越少等等。

当今的企业, 是成长型企业,发展也 快。如果按照目前阶段发展规模选择 环境,往往在公司进一步发展之后 空间就显得拥挤不适。如果现在就选择较大的 室,就是成本的增高,资源的浪费。针对现在的成长型企业 需求来说,选择一处位置便利,周边配套完善且不拥堵的 地点迫在眉睫。这样的一处集合式的 场所,不仅能吸引众多类型企业的进驻,完善区域的经济脉络,更能提供良好的市场氛围,让各种企业在竞争中相互促进和成长。

金阳▪不夜 为企业成长助力

金阳▪不夜 ,处于西三环草金立交旁,集 、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包括智慧 写字楼,恒温天际泳池,橡树林精品酒店,坡景多首层商业街及立体吧街组成的城西创意产业集群。金阳▪不夜 4.9米 创意写字楼的项目定位,瞄准了国家扶持中小微型企业的政策红利; 对准介意 成本、面积利用、商务面子综合需求的创业初期企业,尤其是一些创业和创意型企业。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不夜 首付只需6.5万,月供1700元,4.9米的 的性价比不言而喻。企业可以购入一层,实得两层, ,空间自由灵动, 环境多变。

配套上,金阳▪不夜 配备了商业街、酒吧街、美食街、主题酒店、天际恒温泳池,另外还专门为各企业统一配置了多功能会议室,让企业更具专业的商务形象。除了商业环境成熟之外,金阳不夜作为区域内目前 一个 写字楼,在售面积45-62㎡,实得85-120㎡,是市面上稀缺、性价比超高的全能OFFICE。这样的规划更慎重考量了成长型企业的发展轨迹,从成长型企业向大中型企业 华丽转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