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产权房公开叫卖终食恶果 龙华涉事小产权房被查封

深圳新闻网  2015-07-18 09:13

[摘要] 针对被曝光的龙华玉翠新村小产权房,龙华办事处重拳出击,于昨日出动25名执法队员对华联社区玉翠新村5号、7号“售楼处”进行查封,并扣押 用品及全部广告宣传单。龙华办事处执法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保持打击违法销售小产权房的高压态势。

17日本报对龙华新区两处小产权房违法销售情况进行报道后,引起龙华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高度重视,该大队日前已联合民治、龙华办事处查违办对本报曝光的“时代青年 ”和龙华玉翠新村5号、7号两处楼房开展现场核查,还将责成民治、龙华办事处查违办依法查封两处涉事违规销售小产权房并安排专人蹲守。同时,要求各办事处对辖区违法建筑非法买卖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排查,确保及时发现、制止非法买卖小产权房行为。

记者从民治办事处了解到,位于民治社区塘水围二区“时代青年 ”系违法建筑,经查《农村城市化历史 违法建筑普查系统及民治办事处违法建筑普查成果图》,该建筑于2009年11月14日进行了普查申报,建筑物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 10层,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昨日,民治办事处查违办在现场未发现售楼处,但有相关的广告牌,执法人员当场依法没收广告牌14块,并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销售行为。目前,执法人员已对该建筑未出售的套房进行了查封。

针对被曝光龙华玉翠新村小产权房,龙华办事处重拳出击,于昨日出动25名执法队员对华联社区玉翠新村5号、7号“售楼处”进行查封,并扣押 用品及全部广告宣传单。龙华办事处执法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保持打击违法销售小产权房的高压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