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付了首付 还有钱装修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13:14

[摘要] 所以说,买房!必然是年轻人踏入社会的要务。那么,千方百计把首付款给凑足了,又得还房贷,这每月的工资,自然也就“月光”了!如此一来,你还有钱装修吗?

谈女朋友、结婚,有房,自然好办些!殊不知,这年头手上要是有套房,这处对象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之事。当然,这要是没房,敢问,哪个女生又愿意与你干劈情操?

所以说,买房!必然是年轻人踏入社会的要务。那么,千方百计把首付款给凑足了,又得还房贷,这每月的工资,自然也就“月光”了!如此一来,你还有钱装修吗?

1

买房,说起就是年轻人的痛

据成都透明房产网数据,持续一年多以来,成都主城区住宅销售均价皆在10000元/㎡上下徘徊起伏,也就是说,在成都主城区买套80/㎡的套二,均价就得80万左右,而且,这还不排除某些地段三环我都已经单价超过一万四五了。

这样的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单纯以个人能力,是很难在短时间内买房的,除非你啃老。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在价格 近半的近郊买房,必然是选择。

1

当然,一样的问题,在近郊买套80㎡的房子,就拿单价6000元/㎡计算,买个套二也得40来万,除去十几万的首付,年轻人手上能剩下的钱几乎没有,又哪有闲钱去搞装修?换条路子,干脆买非毛坯房,但这个价格也不现实,何况现在的非毛坯房问题也不少。

所以,要是哪家开发商房子品质好,而且还送装修基金,那就再好不过了。

2

划算,折后再送5万装修金

其实,这样的好事儿,并不是没有,关键是,你得有一双懂得发现的眼睛!

据了解,位于温江区国际医学城板块的置信 杏林项目,近期就推出了这样一套优惠方案,不仅如此,此次给出的价格,也是 的一次。即日起,购买置信 杏林二期80套二准现房产品,即可在总价优惠12%的同时,获得一笔5万元的装修金。

3

据悉,此项价值5万元的装修金,只要购房客户成功认购,收房装修之时,即可凭购房时开具的凭证,在物业处领取到这笔高达5万元的装修金。而且,如此一来,购房者将装修无压力,既能满足自己的个性装修,又无需另筹装修钱,当然是送装修金来得更划算。

4

方便,成熟地段买置信物业

我们不难发现,置信 杏林所在的医学城板块,乃是政府规划的以产业为依托的 住宅板块,区域内,不仅汇聚了以成都医学总部基地、成都药博园、华西医院温江院区等专业医疗及科研机构,更是一片低密度的 住宅区,芙蓉古城、上林赋即是代表。

所以,置信 杏林的区域属性,是很好的,何况,除了项目配套的25万方逸都城商业配套外,规划中的地铁21号线、川师 、成都七中更是值得一提的 配套

5

此外,绕城高速与芙蓉大道互通立交已经确定并于年底开建,到明年底,开车经绕城高速到置信 杏林也将更加便捷。当然,不得不提,置信,是一个值得相信的品牌。

毫不避讳的说,在成都市场上,当真说楼盘品质,置信的房子,必然名列前茅,从置信花园到置信丽都花园,置信用19年的品质承诺,做到了购房者的满意。同时,置信的物业服务,在成都市场上更是无出其右,而置信物业的价格,反而很亲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