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宏观经济探底企稳

华西都市报  2015-07-27 08:04

[摘要] 26日,以“经济流变与财富革新”为主题的财富峰会在成都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在会上表示,在 的拉动下我国经济出现企稳探底的势头。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思语)26日,以“经济流变与财富革新”为主题的财富峰会在成都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在会上表示,在 的拉动下我国经济出现企稳探底的势头。

“是关键,没有 ,消费是带不动增长的。”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称,三次降息,三次降准之后,企业的融资成本明显下降。此外,财政政策降税为中小企业减负明显。后,由于重拾对制造业的重视,推出了2025计划和“互联网+”行动,大力加强制造业,这些从根本上保证了中国宏观经济的探底企稳。

徐诺金还表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 还 大。”来自于三方面。 是人民要把手里的财富用好。用到 上。对个人来说只有 才能赚钱,对于国家来说只有 经济才能增长,国民财富才能增长。第二是要推进改革,要继续深挖我们的制度红利。第三是要推动创新,要建立良好的激励机制,要每个人都在创造自己财富的过程中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和整个国家技术的革新。要推动创新, 创新不是把大家引导到股票市场上去,要引到实体经济里面去,这才是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根本的途径,改革、创新和 。

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宗良对救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无论是政府怎么救助,有些股票是不可能救的。哪些股票?就是一涨涨上天的,那个本来就没有盈利,全靠炒作的那个股票肯定是没人碰的,救助的时候肯定是找出 的股票,然后价值合理估价的股票。“救助不是为了救指数,而是为了解决市场失灵的背景下政府达到合理的调控,让它能在一个正常的情况下保持一个合理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