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来唱“红” 商大会 独特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受追捧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 商大会圆满落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1:05

[摘要]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 商大会成都专场推介会,7月24日上午在成都温江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如期举行。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 商大会成都专场推介会,7月24日上午在成都温江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如期举行。

此次大会,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 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局、 促进局、商务厅、博览局承办。邀请国内150家涉旅单位、国内外 企业、 商参会,参会总人数多达260余人。同时,该大会已成为四川省举办的规格高、规模大、亮点多的旅游 领域盛会。而“推动旅游产业、推新旅游模式、推进旅游项目”,正是此次大会的核心之处。

7月24日一早,温江费尔顿凯莱大酒店就已人潮爆棚。政府领导依次到场、多家与会项目企业相约而至,还有成都多家 媒体团紧随其中。

在四川省旅旅游局、成都市人民政府、温江区领导的致辞、推介后,此次大会的“明星项目”依次亮相签约仪式,更将整场大会推向高潮。同时,闪耀其中的“天来•西部自驾车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凭借自身“占位温江地利、承接成都 、推进全省旅游资源”等 ,引起了整场与会领导、机构的高度关注。在此,天来集团更与“李盾音乐剧、红磨坊、韩国K-mall、迷迪音乐学校、奇迹健身、庭俪酒店”六大国际项目成功签约。

 

带着对于天来项目的热情与期待,24日下午大会考察团的 考察地,正是天来•西部自驾车综合服务枢纽项目。现场,天来高层领导带领考察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参观介绍,同时也针对部分商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 商大会的契机,天来项目综合多元的整合 更是夺目而出。在引爆市场、推进招商的同时,更为四川旅游事业添了一把“强力之火”!

 

作为“成都 旅游项目”的 ,天来文旅集团更是携“温江区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应邀亮相此次大会。

项目位于成都温江区光华大道,计划以“天来旅游文化产业园为主体,天来旅游文化广场为中轴”,带动两翼,打造集西部旅游集散配套、旅游综合服务、文化旅游展览体验、文化产业孵化于一体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枢纽,拟用4年时间分3期进行工程建设。


项目预计前期吸引游客将达600万人次/年,直接经济收入达30亿元/年,增加就业岗位约8000个,带动温江常住人口增长超过2万人/年。

同时,温江政府也已明确指出,结合枢纽定位,积极承接成都打造 旅游目的地城市集散功能,加速推进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项目,以温江•天来旅游文化产业园为核心,以温江全域为载体,打造G318/317自驾车旅游出发集结地。

2015中国(四川)国际旅游 商大会成都专场推介会,是一次旅游产业交互、交流的盛会,也是一次引爆重点项目、嫁接商业资源的盛会。在此,天来•西部自驾车综合服务枢纽项目凭借自身 的宏观产业定位、心系全省旅游产业的打造之道,已然通过此次大会迈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但得到了政府与社会的高度支持,更实现了众多商家的 签约。
政府领导为之感动、 商家为之心动、社会大众为之撼动,我们深信,通过此次大会,天来•西部自驾车综合服务枢纽项目更将势如破竹,早日兑现旅游产业的四川之梦、中国之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