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经适房摇号4110套房源供你选

华西都市报   2015-08-01 08:03

[摘要] 7月31日,成都 城区2015年经济适用住房选房顺序摇号产生。摇号顺序前5位的申购对象还作为摇号代表亲自参与摇号。本次摇号可选房源共4110套,户型面积50-60平方米,有套一、套二户型可供申购对象选择。

7月31日,成都 城区2015年经济适用住房选房顺序摇号产生。摇号顺序前5位的申购对象还作为摇号代表亲自参与摇号。本次摇号可选房源共4110套,户型面积50-60平方米,有套一、套二户型可供申购对象选择。

本次登记对象为2015年5月14日前取得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认定通知单》的申购人,共2594户申购对象参与本次登记。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对象依据取得保障资格年度先后顺序摇号,各年度的优先申购对象先于普通申购对象进行摇号。

房源很充足,完全可以满足现有申购户的需求,剩下的房源我们会进行再次登记,再次进行摇号。”成都市房管局赵颖介绍,“经适房是政府定价,每平方米不超过3300元。我们将根据这次摇号确定的选房顺序,陆续通知申购对象选房。”

“今年我的收入才上调到3000元,凭我的经济能力买不起商品房。”申购对象钟登海表示,锦和康城周边环境舒适,现在这套房20万左右就能买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