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府新区可给予50万元补贴

华西都市报  2015-08-03 06:42

[摘要] 8月1日,记者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官网获悉,针对工商、税收和统计关系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商务服务业企业及行业组织,直管区发布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15年服务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给予7大项目“真金白银”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获得10万元、20万元、50万元等不同金额的一次性补贴。

8月1日,记者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官网获悉,针对工商、税收和统计关系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的商务服务业企业及行业组织,直管区发布了《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2015年服务业发展引导专项资金实施细则》,给予7大项目“真金白银”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获得10万元、20万元、50万元等不同金额的一次性补贴。

据悉,新政惠及的7大项目分别为支持电子商务企业集聚发展、支持“扩内需、促消费”品牌节会活动、支持商贸业发展壮大、支持民生服务业发展、支持服务业行业组织发展、支持服务业发展配套能力建设、培育服务业企业发展壮大。

电子商务高补贴50万

新政对电子商务企业的优惠力度很大,高可一次性获得50万元的补贴。例如, 获得 、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市级创新型电子商务示范且或同等称号的电子商务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对提供第三方支付、数字认证、系统建设、数字库管理、大数据处理、云计算、交易安全等专业技术服务的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年服务收入 突破1000万元,给予20万元一次性补贴。

企业承办节会,政府来“买单”。《细则》规定,对直管区内购物 、大型商场、商业街区、超市、行业组织,在2015年度内承办直管区服务业重要节会活动的,按实际支出金额的70%给予不超过50万元的费用补贴;对参与省、市、区商务部门组织的相关展会活动的其他企业,经认定,按实际支出金额的70%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费用补贴。

“菜篮子”高补贴20万

关注“菜篮子”的企业也有“”可以拿。

据悉,对列入2015年度直管区民生工程目标的新建、改造标准化菜市场项目,经验收合格后,按实际 额的50%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资金补贴。对解决周边无菜市场、大型生鲜卖场、居民买菜难、买菜贵的问题,实行公司化经营,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发展,单店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有加工配送场所,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和统一标准的具有企业法人资格的便民菜店,或社区连锁超市在经营场所内设置生鲜销售专区,蔬菜日常经营品种不低于20个的,在2015年度内新设的,经认定后,给予3万元/店的资金补贴。

帮助服务业企业“找到组织”,也可以获得帮扶。例如,对于2015年度内新成立的服务业行业组织,会员企业数量占行业限上企业数量比重达到90%,将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如果该组织有效促进了企业发展,再给予行业组织2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另外,如果行业组织开展了重大宣传推介、展示展销、课题研究等活动的,经认定后,按照实际支出费用的70%,给予高30万元的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