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江商业 是一个严肃的商业地产话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0:54

[摘要] 在全民 的社会背景下,财富的走向逐渐呈现分撒又聚拢的趋势。 商铺相对稳定的 就成了许多有识之士和 老手的心头好。龙湖•世纪峰景风情商业街“峰悦汇”作为成都的滨江豪宅底商,已进入“准现铺”时代,吸引了无数 者的目光。

在全民 的社会背景下,财富的走向逐渐呈现分撒又聚拢的趋势。 商铺相对稳定的 就成了许多有识之士和 老手的心头好。龙湖•世纪峰景风情商业街“峰悦汇”作为成都的滨江豪宅底商,已进入“准现铺”时代,吸引了无数 者的目光。

选择一个商铺首看什么?华人首富李嘉诚早已给出标准答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龙湖•世纪峰景位于天府新城核心区域,天府大道与红星路南延线分列项目两侧,成为连接老城和新城的 点。南至天府新城片区,北至天府广场,项目正对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红星路出口。城南作为车行消费的主场使得“峰悦汇”的 更突出,门口车道属于次级干道设置,世纪城路东接红星路西连天府大道,是两条干道转换较为方便的通达性道路。此外,丰富的自然资源亦是商业街吸引财富的 利好。千米锦江 江景在旁,成就成都可售的单边临江商业街,与项目一街之隔的江滩公园更是固定人流的来源。作为片区已建成的的也是的滨江市政公园,总占地700余亩,拥有300余亩的自然生态湖泊,环境优美,自建成之后就成为中和与世纪城板块休闲与健身的区域,稳定持续的公园休闲人群为项目提供了大量的消费人群,是项目成为名副其实的全业态全时段的吸金商铺。

一线临江的龙湖•世纪峰景建筑中,一线贯通的“峰悦汇”全面实现一线临街,铺铺临街的稀有价值,因此得以吸引倍数的人流。的世纪城国际会展 是中国四大会展 之一,每年举办约50场具有国际和地区影响力的各类展会,每年吸引约400万人次观展,其中国际性展会约10场,可带来30亿左右的周边产业附加值。依托龙湖•世纪峰景近万人的豪宅大社区,到周边逾10万的豪宅业主,“峰悦汇”的固定消费圈层不仅囊括了城南消费力人群组成的超级买家,更以3公里的商务集群,强力辐射尽在咫尺的天府金融 ,日夜吸金大城南。拥有10年商业运营经验的龙湖,将全程护航“峰悦汇”。从龙湖•三千里到成都三大天街系的商业布局,龙湖的商业运营能力,与 都得到了的证明。作为成都龙湖目前稀缺可售的街铺,良机不容错过。

2万平米的“峰悦汇”为热情的 客准备了的自由,100%业态全自主,任选餐饮美食,艺术文化等,60-400㎡自由分割空间,更有首层 近6米的弹性赠送。据悉,龙湖•世纪峰景已进入“准现铺”时代。现在下手,10个月后即可交铺,为你的人生赚取桶金,就在龙湖•世纪峰景。详情询028-8200-8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