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跟着龙湖天街赚钱 金楠天街10月开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4 10:55

[摘要]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购物 开业倒计时,超强人气即将引爆!CGV、BRAVOYH、绿茶等众多 齐聚,城西消费大幕即将开启。

成都龙湖金楠天街购物 开业倒计时,超强人气即将引爆!CGV、BRAVOYH、绿茶等众多 齐聚,城西消费大幕即将开启。

招商进度90% 购物 将提前开业

龙湖地产10万㎡自持主力购物 原定10月27日即将正式开业,由于招商及工程进度顺利(目前招商率已达90%),购物 将提前至10月23日开业。购物 涵盖零售、儿童、餐饮、超市、影院、生活配套等丰富业态,吃喝玩乐,一站尽享!BRAVO YH精品超市、亚洲一流院线CGV影院、优衣库、屈臣氏、Adidas Originals、HOLLAND BARRETT、MG、爱玩嘉年华、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大囍川菜酒楼等近百个品牌皆已入驻。

放眼西三环乃至整个双楠,并无一家真正意义的商业综合体。金楠天街购物 的开业也意味着金楠商圈的真正亮相,以金楠天街为 的商圈将极速辐射城西,终结双楠无商圈的历史。届时,双楠人将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 购物体验!

齐聚将亮相 点燃城西消费热情

韩国CGV影院将为城西带来 的4D观影体验;永辉旗下 精品超市BRAVO YH引进30%的进口商品,澳洲过来的生猛海鲜,大龙虾,深海蟹……;绿茶,正宗杭帮菜,讲究轻油、轻浆、清淡鲜嫩的口味,注重鲜咸合一;城西 家元气寿司,食材新鲜,一片三文鱼相当于别家3片厚,品质 ……众多 齐聚,购物 人气爆棚!

铺太贵买不起?没关系!你的小金铺,就在 !傍 ,收人气,首付仅需25万,金楠天街2期铺火热发售!抢铺热线:028-8200 66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