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光闪耀金禧年 中环丰锦亮相城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0:28

[摘要] 据现场了解,中环丰锦样板房已全面对外开放,客户均能充分体验到产品的 和多功能会所的配套设施,同时首批拟推售住宅房源,正在开始进行VIP会员诚意排号登记,已引来众多追随丰隆集团的 客户和 购房者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

8月9日是个 的日子,

在新加坡,是国家独立50周年的国庆日。

在成都,新加坡丰隆集团历经三年磨砺的精品之作——中环丰锦正式亮相。

为了庆贺这一 的节日,“新加坡国庆日成都庆祝专场”活动在中环丰锦盛大举行!

新加坡丰隆实业董事,长旺(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胜先生、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颜呈吉总领事、丰隆实业(中国)执行董事,长旺(成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俊益先生、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副司长,中国司,华西区,商务领事-张德隆先生、方圆地产公司总经理潘海先生、中原地产华西区董事长庄泽宝先生、在华新加坡人、各界媒体等共约500多名贵宾到场庆贺,共襄盛举,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国友人欢聚一堂!

为迎接新加坡金禧年,活动现场布置别有用心,从签到处、大型展板、横幅、飘扬着SG50的红色气球,到挥舞的新加坡 、生日蛋糕、饮品、灯光,都营造出强烈的活动氛围,让远在异国的新加坡人也能感受到祖国生日的喜悦,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地道新加坡美食汇聚一条街,让阔别祖国已久的新加坡人在异国也能享受到家乡的味道。

活动现场更是全程卫星信号接收新加坡国内国庆庆典活动,与成都国际友人共享年度盛会。

庆典进行期间,新加坡丰隆集团董事长、新加坡驻华理事长分别上台致辞,共祝新加坡祖国50周年的生日,也祝福中环丰锦项目的亮相。

是新加坡情,让丰隆集团借此祖国独立50周年的契机,让在成都的新加坡人汇聚一堂。是新加坡情,让长旺的中环丰锦经过两年时间精工细作,为成都的 人献上“原味新加坡”。

庆典表演精彩绝伦,礼品奖项丰富多彩。除了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魔术表演等,“醒狮”环节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彩色的狮子、举起绚丽花球、翻跳滚立,新加坡人的精气神得以体现。

国际化高水准涉外生活区自此启幕

在本次盛会上,主持人做了一次调查,结果显示,60%的新加坡与会嘉宾在成都生活已 过两年,甚至其中不乏有超过10年的。他们,随着80年代高新区外企的入驻而来到这里,散居于紫荆、桐梓林、神仙树、双楠、九眼桥一带……到如今,涉外生活圈正在逐渐形成,成都南中环也已形成接驳国际氛围的涉外生活区。

正如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所说,成都与新加坡有着很多的共同点,新加坡人在成都也能得到很大程度上的满足感。丰隆集团旗下长旺集团便结合成都这座城市的天气、光照等特点,将新加坡的海派风格很好地贯穿至项目的每个细节,演绎“中西融合”的设计风格,为蜀国这座千年古都献上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 住区。

两年精工打造南中环再次惊艳全城

拿地两年并未发售,中环丰锦项目的“慢速度”一直备受成都地产业界关注。但对于许多与会的新加坡嘉宾而言,这种推售模式却并不意外。他们中许多人都表示出对于这个项目的认可,认为这种打造模式属于“新加坡速度”。

中环丰锦项目是一个同步新加坡名流社区标准的国际化社区,是新加坡头号房企丰隆集团旗下长旺地产开篇巨作。两年时间,丰隆全身心投入该项目,以工匠的态度,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为成都带来“原味新加坡”的体验。

作为新加坡 房地产开发商、运营商,丰隆集团与 建筑团队NBBJ的合作,让艺术与经典绽放南中环。从三星美国总部到盖茨基金会,从腾讯总部到仁恒置地广场,从麻省综合医院到亚马逊总部, 各地遍及这NBBJ的建筑作品。在中环丰锦,也将延续NBBJ对于美的 追求。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打造过程中,几乎把 区都搬到工地上,通过实地考察,仔细核算,设计图纸几经易稿,只为呈现纯正的新加坡花园式住宅

惊艳亮相 引发诸多名流关注

目前已公开亮相的中环一期非毛坯住宅样板房,处处体现着国际化社区的风范。98-200㎡六种主力户型产品,从大空间尺度的客厅、超长的景观阳台观景主卧室,超宽飘窗通透视野,阔尺双厅双观景阳台等,无不体现出“尽收城市繁华”的产品设计理念。

据现场了解,中环丰锦样板房已全面对外开放,客户均能充分体验到产品的 和多功能会所的配套设施,同时首批拟推售住宅房源,正在开始进行VIP会员诚意排号登记,已引来众多追随丰隆集团的 客户和 购房者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