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受益 5号线 大丰楼市 闪耀城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2 10:34

[摘要] 城北大丰楼市近期不断传来利好,近日成都 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显示, 五号线一期工程(商贸城北站——迎宾路站)将于8月份开工,这对楼市走强的大丰板块来说,无疑锦上添花。

城北大丰楼市近期不断传来利好,近日成都 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显示, 五号线一期工程(商贸城北站——迎宾路站)将于8月份开工,这对楼市走强的大丰板块来说,无疑锦上添花。

此事非彼时。如今的大丰已经非昔比。从区域主力城市综合体福地广场引入家乐福、乡村基、国美电器、中影星美电影院等 商家始发,再到保利、绿地、优品道等品牌开发商的高调入驻,复合型的业态和完善的服务功能,吸引不少人气和商气;而作为城北商贸重镇的“起步区”,仅六千元左右的均价,动辄引发万人抢购,成为成都楼市中的 亮点。大丰,已被视作下一个华阳。

据悉,随着大丰楼市和区域配套的越发走强,第三季度,绿地、优品道、传统明星项目福地广场都将推出新产品,“货好价低”的特点还将继续维持,楼市抢购奇景又将重现。

1

商超云集、 开工……

商贸重镇亦现都市级繁华生活

近期,成都 官方网站发布的《成都 5号线一、二期工程施工图审查招标公告》显示,成都 5号线共分一、二期工程建设,分期开工、同步建成。其中,一期工程今年8月开工,二期工程计划于2016年开工建设,两期工程分期开工,同步建成,计划2019年12月一、二期工程同步开通运营。

其中,商贸城北站、商贸城站、大丰站、大丰三元站、大丰镇站等站点,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要点。“不管从商贸城搞批发做生意,还是进城办事,大丰站都处于正 , 便捷和高效。”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显然大丰楼市还将面临新的发展契机。”

而大丰板块的面貌已经今非昔比,不再是杂乱街铺、老旧厂房云集的状态。从2012年起,先吃螃蟹的晋商五岳合房产已经开始打造 综合体福地广场,其中引入的家乐福、乡村基、国美电器、中影星美电影院等品牌商家,电影院线和品牌餐饮极大丰富区域配套,全面提振大丰城市品相和卖点。“住宅卖得 好,商业也走得不错。购房者对大丰的居住需求和期望值,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福地广场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 方面,新都一中城北校区、大丰 、大丰 、金牛外国语 以及像保利城这种大盘规划的 ,大丰的 配套也在全面提速!

人们看到了大丰这里的价值。接下来,绿地城打造城北新高度,并创造开盘万人云集;蓝光•花满庭开盘 ;优品道大丰火爆面市;保利城持续热卖……这一切都在汇聚成趋势:大丰将成为品牌开发商众多、商业体量升级、产品丰富、竞争激烈的全城热点区域。新一代商业地产在此涌现,新的商业地标在此崛起,更新换代,补齐配套,2015年,大丰将升级国际城市级配套,区域将炙手可热。

1

放量在即 性价比为

品牌房企入驻深耕 大丰买房受追捧

放量大、卖得火,大丰成为成都楼市的一个样板。

在大丰城市核心区,早是“江湖过来人”的福地广场总经理助理 伟告诉记者,“坦率地说,大丰距离主城区 ,同时受益于 五号线、一号线和北新干道等,交通不是问题;其次,大丰板块的性价比 是一个突出亮点,五六千的房价,完全低估了这个板块的未来价值。”

同时,大丰作为北改核心,将重点发展商务服务、现代商贸、科技服务等成都传统 产业,但城北并无集中的商业板块,不能很好地满足区域人群的消费需求,未来大丰 内释放的大量商业正好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据悉,2015年,保利城将以精品住宅为主,商业主要是社区商业和风情商业街,并没有做大型的集中式商业,将跳出区域的商业竞争;城北优品道广场,总建面约50万平米,集主题购物 、 写字楼、 酒店、文化产业、3DIMAX影院、 精品商业街、舒居住宅于一体。”优品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城则包括超高层 写字楼、商务总部 、大型购物 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 的时尚和商务高地,“9月份将有品质住宅推出,万人抢购的盛况将再现。”

在福地广场,人潮涌动的家乐福等商业配套,早已为区域考察的购房者们吃下定心丸,被视作区域提升的先行者。在即将推出的福地广场三期新品福地•金钻 产品中,5.8米的 在大城北范围 ,仅28万即可获得84平米 产品, 适合手上有点闲钱的年轻人上班群购买居住,“交通便捷、购物方便,超高赠送和性价比,自然大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