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西兰房企融资困难中途卖项目 中国人或接盘

中国新闻网  2015-08-12 15:41

[摘要] 新西兰房地产开发公司RedwoodGroup,正在奥克兰的Mt Wellington开发一片住宅区。现在,一期项目正在预售,而二、三期开发有可能由中国人接手。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herald报道,新西兰房地产开发公司RedwoodGroup,正在奥克兰的Mt Wellington开发一片住宅区。现在,一期项目正在预售,而二、三期开发有可能由中国人接手。

这个位于Mt Wellingt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名为Springpark住宅区,一共占地10.5公顷,距离Sylvia Park仅1.5公里。一期160套房屋正在建设当中,并已经开始预售,新屋有望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建成。

Redwood的开发商Tony Gapes表示,二期和三期的建地一共6公顷,计划建设419套住宅,建筑许可已经获批。“我们现在想要把后两期转手,因为我们已经收到买家的主动‘高’报价。”

Gapes说,有很多国内外买家对此项目感兴趣,包括中国人。现在,公司已经基本和一组中国人谈妥,预计本月底将会完成交易。“我们融资很困难,银行也要求我们必须进行预售。但是这些(中国)人很有钱,开发Springpark不用银行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