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关门 快时尚成都"徒长"后遗症

赢商网  2015-08-14 13:08

[摘要] 近日,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门口突然放出一则闭店通知,该“闭店通知”上表示,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将于9月6日正式停业关门,同时引导顾客到 优衣库门店购买相关产品,如成都IFS店。

近日,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门口突然放出一则闭店通知,该“闭店通知”上表示,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将于9月6日正式停业关门,同时引导顾客到 优衣库门店购买相关产品,如成都IFS店。

据赢商网了解,优衣库成都阳光百货店开业于2009年12月19日,是优衣库进驻成都后开设的第二家分店,营业面积近1200平米,该店当时也被称之为优衣库成都旗舰店,生意一直 火爆,如今突然宣布关门,也是让人觉得 诧异。

据此,赢商网联系到阳光百货相关负责人询问情况,该负责人表示,暂不方便透露优衣库关门的原因,但优衣库撤离后相关入驻的品牌已确定,同样暂时不方便透露相关信息。而据网友爆料称,优衣库撤出后,阳光百货将引入依恋旗下相关品牌,如E.LAND、TEENIEWEENIE、ROEM、EBLIN等,但具体是哪一个品牌,还不得而知。

优衣库在成都目前已开有15家分店,基本都分布在成都较为火爆的购物 、百货店内,如伊藤洋华堂、凯丹广场、万象城、成都IFS等。

自2009年开始,快时尚品牌集中进入成都市场,到2015年,成都快时尚品牌门店已然超过60家,部分购物 几乎是将快时尚品牌一网打尽,尤其是春熙路商圈内,快时尚门店更是不计其数。以优衣库为例,春熙路步行街几百米的范围内就有阳光百货店、伊藤店、成都IFS店三家分店,且成都IFS店还是成都面积大的门店,营业面积达2000平米,竞争可谓到了白热化的阶段。

2014年,MUJI伊藤洋华堂春熙店悄然撤离,而就在同年底,MUJI成都远洋太古里全球大旗舰店开业,一面是将经营状况不佳的门店关掉,一面是高举扩张的旗帜不断开拓新的门店,快时尚在成都的 之旅还在继续。而仅靠占据好的地段、不断扩大店铺面积等手段是不能留住喜爱新鲜感的成都人的,于是快时尚品牌们开始跨界转型,开出家居产品店、料理餐厅,旨在通过产品多元化提升销量。成都作为 城市十强之一,是快时尚品牌在中国拓展业务的重要市场,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成都快时尚品牌还将有量和质的飞跃,而市场的考验也在不断加强。

成都春熙 酒店势头猛 三强争霸格局几何?

成都专业市场停工不断: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新都渐成三大商业集群 北星大道"您受累了"

成都南延线商业="扶不起的阿斗"? 3大段实探分析来袭

成都老牌写字楼遇"租户外迁"尴尬 10招延缓"衰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