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湖业主老友季 三重惊喜之业主上海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8 15:54

[摘要] 值世茂云湖举办马尔代夫海岛探索营之际,八月倾情福利老友季活动正式上线!

值世茂云湖举办马尔代夫海岛探索营之际,八月倾情福利老友季活动正式上线!

世茂云湖老友季三弹齐发——私家宴、集体婚礼、上海行!多维度惠及业主老友。

本次业主上海行活动为期三天,全程入住世茂集团旗下五 酒店——上海茂悦酒店,享受黄埔江岸in江景!可以说“高大上”是本次活动的代名词。

当然,活动的本身目的也是让业主们更加了解世茂品牌,在整个参观途中都被震撼一直包围着!

参观的首站是 进入吉尼斯 记录的房地产项目——上海滨江花园,从滨江花园交房以来,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外立面依旧崭新如初;在 的上海,超大中庭,超高绿化面积以及门口中介看到的翻了10余倍的房价等等都带给了业主们不小的震撼。

接下来是世茂佘山庄园,业主对管家式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由此对未来云湖的物业服务表示 放心;当看到佘山庄园的独栋别墅时,都说“这不愧为中国豪宅教父的手笔,真的是以成为世茂的业主为荣啊!”;佘山艾美酒店的环境和人造沙滩,都让业主们仿佛置身热带岛屿之中!

纳米魔幻城的深坑酒店也引来业主的好奇观摩,这可是入选国家地理频道的 低海拔酒店,业主对其修建进度、技术引进等问题都进行了询问,表示这样的工程真的是叹为观止,实地比在电视里看到的情况带给人的震撼大太多了。有趣的是,在纳米的售楼部现场,业主们看到了亚洲男神 镐的宣传像,争相合影,挡都挡不住,还说“什么时候男神也要到云湖来转转呀!”

活动的后,业主们集体逛上海南京路,在南京路上看到了世茂 艾美以及世茂百货,世茂实力大显,纷纷表示——世茂云湖,真实买得值了!

然而,世茂老友季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两次的,而是会长期惠及世茂的业主朋友们,我们也会不间断的报道这次活动的情况。

买下世茂,买到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买到了终身的 服务以及未来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