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南升温 新川 抢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苗大侠   2015-08-20 07:38

[摘要] 8月13日下午,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 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其中位于新川科技园 内的中和街道劲松社区四、五组地块又一次吸引了业界的眼球。

 

新川调整步调 大动作后的逻辑

和刚开始的niubility相比,今年新川在推地思路上发生了明显变化。

6月3日,新川 放出 波商服用地,包括高投、欧珀通信在内的多家企业摘牌,标志“挺尸”多年的新川科技园终于从纸上谈兵上升为了实际行动,真正意义上的科技园概念开始兑现。

7月16日,一大波企业压进新川科技园,高投再次领投,佳瑞能达、微芯药业、东时置业、天园置地紧随其后。从第二批进驻企业来看,势头更猛、产业形态更为丰富。

苗大侠了解到,新川创新科技园已在今年1月获得了高新区批复其全部土地利用控制规划。换句话说,土地报征工作完成后,将有更多的新川签约企业前来抢滩。

“产城融合、职住一体”,这是新川科技园的建设理念,大批量高科技企业到来,势必会为区域导入足够的产业人群,而人口红利对开发商的吸引如同饿狼扑食。

中新公司(中新(成都)创新科技园开发公司)总裁崔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先把产业做出来,让大家都在这里工作,自然就需要配套设施服务,房地产开发商看到了就会进来,去年的售地主要还是试水。”

用开发商老 说的话,“大源热过了,轮也该轮到新川了”。

欢迎加入成都房天下资讯读者交流群:470254119,欢迎各种拍砖和爆料!

2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