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穗公租房扩面快下月开始 将降低公租房准入门槛

新快  2015-08-21 10:22

[摘要] 昨日下午,广州市住房保障 开举行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预分配仪式,经过系统摇号,本批推出的房源共有2682套实现预配租。

昨日下午,广州市住房保障 开举行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预分配仪式,经过系统摇号,本批推出房源共有2682套实现预配租。

据悉,本批推出9831套房源,为广州近年房源量大一次公租房房源。不过,这批公租房供应房源终由9831套终调整为3889套。为何要调整?记者从住保办获悉,瑞东花园、棠德花苑(新建)、龙归花园等新建项目,考虑到若整栋楼房分配入住的住户较少,住户需缴交电梯等公摊费用较多,为减轻住户入住的经济负担以及便于集中管理,在确保意向登记龙归花园、瑞东花园和棠德花苑(新建)房源点的家庭均能成功分配到房源的基础上,对这3个房源数量较多的房源点供应量进行了调整。

既然房源点供应量较充足,广州市公租房扩面是否会提前?广州市住保办住房管理处调研员陈松透露,扩面办法快将在下个月开始实施,届时将降低公租房准入门槛,并向外来工等群体开放。

该批次获配租市民,可于今日起,登录市住房保障办将通过网站(//www.laho.gov.cn//www.gzcc.gov.cn),查询自己是否成功配租,预计11月起办理公租房入住相关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