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深圳客置业超七成

深圳新闻网  2015-08-24 08:37

[摘要] 来自合富辉煌研究部的数据显示,目前东莞、惠州等临深 来自深圳的客户置业占比已超过7成。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今年上半年深圳房价 ,以及深圳银行房贷的逐步收紧,造成深圳购房 需求外溢, 客开始退出深圳楼市,转向临深 。

来自合富辉煌研究部数据显示,目前东莞、惠州等临深 来自深圳的客户置业占比已超过7成。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今年上半年深圳房价 ,以及深圳银行房贷的逐步收紧,造成深圳购房 需求外溢, 客开始退出深圳楼市,转向临深 。

临深 “缺货”态势突出

“7月份东莞楼市已经高度依赖深圳客力撑大市。”东莞房产中介商铺经理高先生告诉记者,7月东莞全市物业成交中深圳客比例基本达到70%以上。

“受益于今年上半年深圳房价 ,深圳 客的涌入,惠州临深 房价今年上半年大幅上涨了15%以上。”惠州房产中介侯先生向记者表示,7月,惠州临深 楼盘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大部分来惠州置业的深圳人都不是自住,而是 。”

合富辉煌市场研究经理李兴旺预估:“8月,临深 房价会继续上涨,皆因深圳客会持续购房,以及临深 的供应开始‘吃紧’。”据统计,截至今年6月底,临深 的凤岗、塘厦、黄江三镇消化周期仅需4个月左右,“缺货”态势突出,难以满足需求。东莞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陈骏良表示,下半年临深 的房价会继续上涨。“目前,临深 已有部分楼盘销售金额突破2000万元。”

深圳购房 需求外溢

对于目前 客开始退出深圳楼市,转向临深 现状,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今年上半年深圳房价 造成了深圳与临深 房价差的扩大;二是房贷收紧促使购房 需求的外溢。

中原地产东莞市场研究部表示,临深 代表以东莞为例,6月深圳一手住宅均价已经上涨到30713元/平方米,而东莞才10059元/平方米,深圳房价太高和东莞 促使深圳客外溢在莞置业。而随着7月深圳楼市大幅降温,导致深圳房产中介集中更多精力将深圳客介绍至东莞置业。

深圳房贷额度或将收紧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深圳银行收紧房贷,意味着在深圳购房的入市门槛和成本明显提高,这将迫使部分购房需求向临深 外溢。又因上半年深圳楼市成交量火爆透支了比较大的房贷额度,下半年深圳房贷额度或将收紧,要银行信贷再放松可能要等相对较长一段时间,因此预计今年下半年深圳客外溢持续增强。

标签: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