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莱财富超迪拜 你还可以富多久?

观察者网  2015-08-24 16:58

[摘要] 文莱财富超迪拜,文莱苏丹居住的努洛伊曼皇宫面积是英国女 白金汉宫的4倍,面对这个超级富有的国家,网友只考虑一个问题,等石油枯竭了,文莱怎么样保持富有?

国际上,越来越多人认为文莱财富超迪拜。这个面积狭小,却富得流油的国家给人一种神秘感。因为石油和 ,文莱,这个比广州还要小一点的国家成为 富有的国家之一,2011年,文莱人均GDP就到达48333美元。文莱财富超迪拜,文莱苏丹居住的努洛伊曼皇宫面积是英国女 白金汉宫的4倍,面对这个超级富有的国家,网友只考虑一个问题,等石油枯竭了,文莱怎么样保持富有?

文莱财富超迪拜:靠石油起家 皇宫超白金汉宫4倍

一个面积只有重庆1/14,比广州还要小一点的文莱 国,却因为国土地壳蕴藏丰富的石油与 ,使之成为全 富裕的国家,也是全 福利好的国家。在文莱,人们买车、买房、经商和个人收入都不纳税;从幼儿园到大学 全免费,即使去牛津、剑桥深造,学费、食宿、来回机票全都由国家掏钱,甚至还会额外发零用钱;医疗免费,做多大的手术都只象征性地收一元钱,而且如果在本国治不了,需要去邻国就医,国家会出钱提供医疗费,甚至连病人家属的往返机票也由国家提供!所以,文莱街头跑的都是宝马奔驰,一个家庭拥有两三辆车属全民现象。公交车时有时无,在街上无法叫出租,都要去指定地点乘坐。国民 友善,要是你跟本地人问路,不要被他/她的热情吓着,或许会花半天时间给你当导游带路,甚至还给钱你坐车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文莱苏丹还拥有2架大型豪华游艇、一架波音747客机,20多架私人飞机。他的车库里拥有7000辆豪车,是 上拥有劳斯莱斯车多的人,共拥有604辆劳斯莱斯,574辆奔驰,452辆法拉利,382辆宾利,209辆宝马,179辆捷豹,134辆科尼赛克,21辆兰博基尼,11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西尔贝SSC。

不仅如此,文莱苏丹居住的努洛伊曼皇宫面积是英国女 白金汉宫的4倍,有1788个房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