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市全日制 30日-31日新生

华西都市报  2015-08-27 09:55

[摘要] 8月30-31日,成都市全日制 2015-2016学年度 学期将正式办理 手续,进行 ,9月1日正式行课。对于今年秋季将进入 一年级的学生家长来说,他们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以帮助孩子更好适应 生活呢?日前,成都市 局发布学前准备温馨提示,供家长们参考。

8月30-31日,成都市全日制 2015-2016学年度 学期将正式办理 手续,进行 ,9月1日正式行课。对于今年秋季将进入 一年级的学生家长来说,他们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以帮助孩子更好适应 生活呢?日前,成都市 局发布学前准备温馨提示,供家长们参考。

一、 前的准备

学龄孩子爸爸妈妈邀请孩子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召开家庭小会议,营造 前快乐氛围,做好积极的 准备,统一培育、 孩子思想、行为,孩子要学习自理自己的生活,养成行为好习惯,按时作息。家长提示孩子 后要遵守《 生日常行为规范》、《 生守则》以及 的一切规章制度,从小养成遵规守法的好品德,做一个善行善思、文明有礼、懂得尊重、爱学习、爱生活的好学生。

为了让孩子尽快适应 学习生活,可以提前试着做以下练习:

a、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态。为了让孩子每天开心出门( ),出门前家长说一句鼓励孩子的话,孩子有礼貌地和家长告别;回家(放学)主动向家人问好,回家后建议家长引导孩子回忆在外( 学习生活)乐趣。

b、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建议每晚八点半睡觉,早晨七点准时起床)

c、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穿衣,洗漱,整理自己的房间,玩具、文具用后摆放整齐等。(开始有困难的,家长可以协助及多次提醒)

d、培养孩子的专注度,提升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行为控制、情绪控制能力等。

e、在家、在 、在社会,家长在“爱心、孝心、善思善行、遵规守法……”等方方面面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对孩子进行品格 。

f、营造良好的家庭学习氛围。如:亲子阅读,同一时间内全家人各行其责,等等。

g、每天父母和孩子一起体育锻炼1 。

h.进入 ,穿着要大方、简洁,便于运动。 每天都有体育课、每天都要参加体育锻炼,易吸汗、过膝盖的着装以及运动鞋更方便,女孩尽量不穿超短裙。

二、 报到流程

报到当天请按照 通知精神,父母和孩子一起到校报到,陪伴、见证报到全过程。

a.进入校门口看分班名单。b.找到相应班级,到班级报到。c.在班上领取 通知书等相关资料。d.报到完毕,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观校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