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威兰德小镇 双流居家置业好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7 17:53

[摘要] 所谓居家置业型购房者也就是我们所俗称的“刚需购房者”包括:次置业、购置婚房、或者家庭重组后的从新置业。这几种类型的购房者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绝大部分都是手里的资金有限,又急于购 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此,家居置业型购房者在买房子时,看重的就是房子的品质。

所谓居家置业型购房者也就是我们所俗称的“刚需购房者”包括:次置业、购置婚房、或者家庭重组后的从新置业。这几种类型的购房者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绝大部分都是手里的资金有限,又急于购 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因此,家居置业型购房者在买房子时,看重的就是房子的品质。

总结来看就是:居住配套房屋优惠、交通方便的房源。而这些条件恰恰是双流威兰德小镇所具备的,并且威兰德小镇清水房价格是 性价比,首付不到10万,超低月供即可购置!

威兰德小镇,位于成都市双流县双楠大道与白河路交汇处,胜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不仅配备欧尚、时代•奥特莱斯广场、海滨城等商业 ;还配备亚洲级湿地公园双流新城公园以及杨柳河公园。威兰德小镇以 房源、便捷交通以及品质生活等 条件吸引着广大双流人民、成都人民前来购房置地。

威兰德小镇价格公道

威兰德小镇出售非毛坯房,且价格十分亲民,仅在5800元/㎡左右。然而,并不是 的购房者都愿意购得非毛坯房,有的购房者希望通过自己将房子装修出自己心目中的风格;有的购房者或追求性价比,简单处理装修即可;或许还有的购房者购房只为自己的资金保值,坐等房价上涨资金 ,暂不愿装修房屋等等...

在广大成都人民,双流人民的热切期待中,威兰德小镇推出了2号楼清水房!威兰德小镇非毛坯房的价格在成都是5800元/㎡的均价,清水房价格是 性价比的,首付不到10万,月供只需1600元!

便捷交通配套优越

威兰德小镇位于双楠大道和白河路交界处的外侧。该区域拥有完善的交通路线,草金路延线、成双大道、双楠大道、人南延线和绕城高速。这样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形成一个巨大的30 交通圈,让业主快捷的穿梭于家和 ,事业、生活、休闲、娱乐从容掌控。

在项目 处就是优品道•商业广场,驱车前往仅需5 ,另外还有人人乐商场、海滨娱乐购物 和奥特莱斯。加上项目自身规划了超10万方的商业配套业主们下楼即可购物。不管是自身的商业配套还是周边的商业配套都是 完善的。

在威兰德小镇购房,是“刚需购房者”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