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蒂芙尼二季度销售增7% 强势美元冲击盈利未达预期

品牌服装网  2015-08-28 23:01

[摘要] Tiffany&Co.(NYSE:TIF)蒂芙尼二季度继续受到强势美元的冲击,国内旅客消费减少,国际收入也被大幅蚕食,销售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下滑,盈利也因此未能达到市场预期。Tiffany&Co.周四美股盘前急挫7%。

Tiffany&Co.蒂芙尼二季度继续受到强势美元的冲击,国内旅客消费减少,国际收入也被大幅蚕食,销售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下滑,盈利也因此未能达到市场预期。Tiffany&Co.周四美股盘前急挫7%。

Tiffany&Co.蒂芙尼在截至7月31日的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跌15.5%至1.049亿美元,或每股 0.81美元,去年同期每股 为0.96美元。撇除部分项目后的经调整每股 为0.86美元,虽符合集团预期但不及市场期望的0.91美元。集团因此下调全年盈利预期,现预计全年经调整每股 将比2014财年的4.20美元下降2%-5%,市场则预期4.23美元。

Tiffany&Co.蒂芙尼 执行官FredericCumenal在财报中指出期内强势美元的负面效应比预期更为厉害。

撇除汇率影响后二季度集团销售增长显著提速,增幅达7%,而一季度只有1%的增长。同店销售得益于日本、欧洲及亚太地区的贡献实现7%的上涨,远超市场预期的3.5%,以上三个地区分布录得21%、19%和6%的涨幅,美洲则持平于去年同期。中国及澳洲均销售增长至均达到双位数,英国和欧洲大陆则受惠于国际旅客的较高消费有所增长。

二季度集团净销售总计9.905亿美元,差过市场预测的10亿美元,按实际汇率计算比去年同期9.93亿美元减少0.2%。毛利率维持在59.9%的水平。

Tiffany&Co.蒂芙尼二季度在瑞士日内瓦、泰国曼谷、加拿大渥太华以及中国上海、杭州和澳门新开了6间直营门店,截至7月31日集团直营门店比去年同期净增11间达304间,其中美洲占124间,亚太地区79间,日本56间,欧洲39间,阿联酋及俄罗斯各占5间和1间。

Tiffany&Co.(NYSE:TIF)周三收报85.08美元,全日上涨3.96%,使2015年累计跌幅收窄至20.4%。

成都地铁1号线北延线实探:商业环境千疮百孔? 

这就是现实!开扒2号线东延线商业

成都春熙 酒店势头猛 三强争霸格局几何?

成都专业市场停工不断: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新都渐成三大商业集群 北星大道"您受累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