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红包额度超2亿 “买新房 领红包”即将 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9 06:50

[摘要] 本月31日,持续火热了一个月的房天下房天下“买新房,领红包”活动也将迎来了后的收官时刻。红包发放额度已超2亿,成交金额高达千万。

自8月1号房天下房天下“买新房领”上线以来,成都楼市就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度过。又有包括保利、绿地、万科、蓝光等一线房企携带者高达200余个楼盘参与了活动,而房天下更是推出了高10万现金的购房,让整个八月成都楼市一片激情,成都的购房者也真正的享受了一次购房置业的狂欢。

本月31日,持续火热了一个月的房天下房天下“买新房,领”活动也将迎来了后的收官时刻。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在不到30天的房天下活动期间,购房累计发放31461个,发放金额更是高达2.59亿元。

3

10万现金 不掏钱也能首付

在成都房产市场,截止8月27日认领中,成功认购发放达到3796个,发放金额高达16727200元,已经成交套数达到了509套。高达千万的金额显示出了房天下强大的实力,而单个高10万的现金更是让众多的普通购房者享受到了首付不掏钱的 优惠。

譬如城东大面的的半年 世茂城首付仅3万起、大面 地铁盘海亮彩悦府首付6万起、东二环河景公园地铁盘信和御龙山首付4万起,首付在10万以内的楼盘,购房者仅凭房天下购房便可完成首付。

置业佳时机 购房者喜笑颜开

成都房天下为成都购房者带来的置业狂欢点燃了成都楼市沉寂的激情,更刺激了普通购房者安家置业的急切心愿。

姚女士在刚看到活动之时就申请了自己中意楼盘南湖逸家的,并在房天下置业顾问的全程服务下成功了认购了房源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这个只是一个噱头,也没有信心能够真的以这么优惠的价格买到南湖逸家的房子。现在不仅买到了,还享受到了4%的优惠,而且还有2000元的可以领取,真的是太高兴了。”在购房成功后姚女士开心的说道。

而在城北工作的李先生一直在关注房天下活动的情况,在通过房天下成功购房之后笑着说“我一直对大丰这边的房子感兴趣,但是初不知道有哪些楼盘可以领取,后来才看到我感兴趣绿地城、蓝光花满庭、和城北优品道都在里面,我就赶紧领取了。而且还看了周边的很多楼盘,可供选择的楼盘太多了,终我还是买了我喜欢的城北优品道的房子,太划算了”

2

参与楼盘部分截图

虽然“买新房 领”活动即将收官,但是成都楼市的激情还未褪去,相信还有更多的购房者还没有够得理想的房源。没关系,房天下房天下“买新房,领”活动的第二季又即将火热登场,更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来领取。购房者的置业狂欢,将在九月更加灿烂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