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共同推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金融

成都晚报  2015-08-29 07:09

[摘要]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平安银行董事长邵平一行,并出席成都市人民 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平安城市发展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市人民 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平安银行董事长邵平一行,并出席成都市人民 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平安城市发展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市人民 与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唐良智说,成都金融产业发展基础很好,当前,成都正抢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等发展机遇,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需求,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进一步做优做强金融产业。希望平安银行充分发挥自身 ,积极拓展与成都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成都将继续为企业在蓉发展做好服务,共同推动成都建设西部金融 。

邵平表示,成都良好政务环境和广阔市场空间,坚定了平安银行在成都拓展发展信心,公司将积极参与成都西部金融 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根据协议,平安银行将与成都市共同设立成都平安城市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国资改革等领域。汇付天下将与成都市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西部率先高标准聚集发展互联网金融等 产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 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及仪式。平安银行董事长邵平、汇付天下董事长周晔分别参加相关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