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年亚太地区跨境在线零售销售额占全球40%

联商网   2015-09-01 10:05

[摘要] yStats的报告“2015年全球跨境B2C电子商务”显示了全球跨境在线商务的新趋势。根据报告,预计未来五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率。

yStats的报告“2015年全球跨境B2C电子商务”显示了全球跨境在线商务的新趋势。根据报告,预计未来五年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率。

全球跨境B2C电子商务正在蓬勃发展,预计到2017年都将加速增长,之后增速稍有放缓,但仍然保持两位数字增长率。直接在外国在线商家购买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商品推动了全球网络购物,阻碍境外购物的大因素是报关费,更高的价格和较长的快递时间。服装和鞋子是跨境购物受欢迎的商品。

亚太地区将成为大的跨境网络零售市场,2016年将在全球跨境销售额中占40%。中国无论在跨境网购销售还是在购买方面都是一个重要的国家。约1/3的中国活跃网购者曾进行过跨境购买,而且中国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的AliExpress在巴西、俄罗斯和其他一些国家也十分受欢迎。阿里巴巴的竞争对手京东也在致力于跨境网络销售的发展,已经开放了一个全球平台供海外商人向中国在线销售商品,而且还发布了面向俄罗斯网购者的网站。

报告显示到2020年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在线零售销售额高的地区,占50%。该地区各国家跨境网络购物者普及率差异很大,澳大利亚普及率超过2/3,而印度尼西亚普及率只有一位数。

亚太地区其他主要B2C电子商务市场方面,日本和中国、美国的跨境网络交易频繁,2014年日本出口这些国家的跨境B2C电子商务超过了进口。韩国,中国、美国也是其大的跨境交易对象,但是更多的是服装和保健品。新兴东南亚市场也参与到跨境网络购物中,以新加坡为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