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新房成交量连续两月下跌 新房有价无市?

中国新闻网   2015-09-06 11:35

[摘要] 深圳市规土委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深圳8月成交新房5643套,环比下降12%,新房成交量连续连续两月跌幅超10%;二手房共计成交11206套,环比下降30.3%,是自3月低首付比例调整后 下滑。

深圳市规土委新公布数据显示,深圳8月成交新房5643套,环比下降12%,新房成交量连续连续两月跌幅超10%;二手房共计成交11206套,环比下降30.3%,是自3月低首付比例调整后 下滑。

笔者4日从深圳市规土委公布的销售数据获悉,2015年6月份后,深圳新房成交量连续两个月下跌,跌幅都在10%以上。但8月份新房36159元每平方米的成交均价,环比仍上涨3.8%,深圳新房房价在6月份突破3万大关后第二次上浮,但相较于7月13.4%的涨幅,8月份升幅已有所收窄。

二手房方面,深圳市规土委数据显示,8月份全市二手房共计成交11206套,环比下降30.3%,这是自“3·30新政”之后二手房成交量 下滑。深圳中原地产指出,二手房过户备案具有滞后性,上述数据未能完全反映真实市场趋势。预计9月份二手房实际成交数据将有所好转。

深圳中原地产数据显示,9月份深圳将有3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环比增加177%。其中深圳市龙岗片区本月将有10盘入市推新,罗湖区与盐田区也分别各有纯新盘入市。另一方面,8月底,降息降准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降至两成的新政陆续袭来,将对九十月份的市场产生利好影响。预计9月份深圳楼市成交量将上涨,成交价则趋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