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迪禾邦,上演地产“黑马”逆袭?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4 09:50

[摘要] 9月11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9月11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万科、保利、恒大等各地近百家大中型 房企代表,各界专家、学者,行业嘉宾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悉,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二年。该研究组积极探索中国房地产品牌可持续发展之路,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此可见,能进入研究组视线的,均是年度业绩表现优异、行业发展成就 的 房企。而在川渝 房企受邀名单中,一家对公众来说还较陌生的“中迪禾邦集团”却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兴趣。

据了解,中迪禾邦集团在此次发布会上获得研究组颁发的两大奖项,不仅名列“2015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榜单之中,旗下成都项目“中迪•商业广场”同时也被收入“2015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的榜单。

与蓝光、龙湖等 房企相比,中迪禾邦在此前尚未进入公众视野。而此次的重装亮相,不禁令现场来宾纷纷猜测其独特魅力在于何处?是否又将成为2015年度地产界一鸣惊人的行业“黑马”?

据记者网上搜索消息,该集团在2014年 总额就已超过100亿,并于2015年在四省八城同时启动了十余个项目,领域涉及高品质住宅、城市商业综合体、 酒店等多种地产类型的开发和运营,开发总面积逾500万方。无论是在 总额、项目布局还是在开发面积、地产领域等多个方面,这家叫作“中迪禾邦集团”的房企所透露出来的信息都不容小觑。

该集团位于重庆、成都的多个项目都已达到地标级别,除此次获奖的成都项目“中迪•创世纪”占据成都建设路 商圈 地块外,已在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开建的、预计 总额将达100亿元的“重庆中迪广场”更被列入政府重点项目,在旅游胜地西昌启动的三个项目——中迪国际社区、中迪•洲际假日酒店和位于泸山之下4A级风景区邛海湿地公园的中迪全球奢华式度假酒店也全部被凉山州评定为2015年全州重点项目。

记者还了解到,中迪禾邦集团已将城市商业开发运营、高品质物业管理作为其占领市场、完胜对手的两张主打“”。在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政策利好并逐渐回暖的当下,商业地产运营模式和物业管理模式都双双面临转型的同时,中迪禾邦能否成为行业“黑马”,记者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