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物业排行TOP10 成都4家房企2家物业上榜

成都商报  2015-09-17 13:38

[摘要]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某研究院三家单位组成的“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在北京举行“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某研究院三家单位组成的“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北京举行“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会上,“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及“2015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同步发布。报告显示,中海、万科及保利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万科物业、绿城服务和中海物业则位列2015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前3甲。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四川省内房地产企业的表现较去年再进一步,共有4家开发公司和2家物业公司登榜:成都本土实力房企蓝光发展位列品牌价值(混合 类) 1名,领地、蓝润、中迪禾邦跻身西部地区品牌价值10;蓝光旗下嘉宝物业凭借“生活家服务体系”荣获2015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称号。

23家房企占楼市2成份额

根据近两年的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中海、万科、保利蝉联2015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而从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混合 类)前20强榜单来看,去年和今年连续两次入选20强的企业共有19家,“换血率”为5%。“2015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万科与保利地产的品牌价值分别达397.59亿元、395.62亿元和361.48亿元,三家企业品牌总值 超过千亿,23家品牌企业市场份额已达20.31%。”

物业服务品牌价值增幅较快

当天同步发布的“2015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由万科物业、绿城服务和中海物业组成的2015年性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均值为17.78亿元,同比增长23.39%;区域性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品牌价值均值为3.37亿元,同比增长18.66%,企业品牌均值和增长速度均实现较快增长。

蓝光领衔川内企业再进一步

在本次“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来自四川省内的企业可谓表现抢眼。其中,蓝光发展位居品牌价值(混合 类) 1名,较去年前进2名,这也是截至目前省内企业的高排名。旗下嘉宝物业凭借“生活家服务体系”荣膺2015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今年4月16日,蓝光成功上市,开启了其品牌影响力的新阶段。从单一的地产产业到以地产开发为主、现代服务业和生物制药业两大核心支产业为辅的“1+2产业”布局,蓝光发展完成了从“人居质量”、“生活质量”、“生命质量”的递进式转型,“人居蓝光+生命蓝光”的双核驱动模式也将其品牌价值带入全新的里程碑,蓝光在从四川走向的路上又迈进一步。

2015年是领地集团发展的 6个年头,此次荣膺“2015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领地集团开展‘微笑年’树立自身的品牌,需求自身发展价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赏。未来,领地集团还将继续优化品牌管理,注重品牌资产价值的有效利用,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用更好的实力不断完善与发展自身。”

蓝润此次跻身“2015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同时,旗下蓝润广场项目也荣获“2015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殊荣。10研究组分析表示,蓝润近年来已迅速完成在成都、达州、南充、遂宁等城市的布局,尤其是重金布局成都商业,并实现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目前在西南地区计划实现营销总额破100亿元。

同样获得“2015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还有中迪禾邦集团,该公司董事长李勤介绍称,中迪禾邦将以城市地标商业为开发模式,发展定制式 城市综合体。旗下中迪·创世纪商业广场在此次评选中也拿下了“2015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称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