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城山别墅升级龙湖地产推新品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7 16:41

[摘要] 12日,成都龙湖对外宣布,定位于休闲度假地产的小院青城项目全新组团【花木巷】亮相。作为龙湖地产山海湖系列的代表之作,小院青城新品的推出赚足了市场的眼球,预计9月底面市。

12日,成都龙湖对外宣布,定位于休闲度假地产的小院青城项目全新组团【花木巷】亮相。作为龙湖地产山海湖系列的代表之作,小院青城新品的推出赚足了市场的眼球,预计9月底面市。

小院青城【花木巷】亮相

龙湖小院青城是龙湖地产山海湖系列的 产品,典型的旅游度假社区,在成都的度假产品市场表现不俗。来自都江房管部门的数据显示,2014年龙湖小院青城以1.26亿的备案金额摘得青城山板块的 名。

12日晚,在40家媒体的见证下,龙湖小院青城全新组团【花木巷】正式亮相,预计9月底面市。成都龙湖方面表示,【花木巷】是龙湖地产尽其22年别墅修为打造的全新产品,在景观和非毛坯上作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搭配龙湖的贴心物业,真正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保养省心。此外,项目修建了度假体验 和社区活动 ,并配备了会议室等。

景观从彩虹中取色

小院青城,龙湖“山海湖”系列的首例作品,目前是迄今为止龙湖 地产项目中,景观造价都是比较高的。龙湖景观设计师介绍,小院青城一期主打绿色,而新组团【花木巷】则从彩虹中取色,注重景观的色彩多变。

首先,【花木巷】打造一个樱花谷,谷里除开樱花外,还搭配其他与樱花花期不同的植物。“樱花花期短,搭配其他花草,才能保证在非樱花花期时,谷里繁花似锦”。其次,小区入口种植银杏,银杏的的胸径约30cm,深秋呈现满地金黄。据介绍,能达到这个标准的银杏并不多件,景观师不得不跋山涉水收集,有时甚至还要进到深山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