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80㎡的豪宅龙湖怎么做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7 16:48

[摘要] 从纽约曼哈顿“ 公园15号”到女 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近些年来,大平层集中爆发, 十大 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了七席位置。比起别墅,人们更愿意在城 择一处璀璨繁华之地,尽享城市优资源。而在成都,房企10强龙湖地产打造的世纪峰景一直以 者的身份占有大平层豪宅市场重要的一席之地。

从纽约曼哈顿“公园15号”到女 的邻居伦敦“海德公园1号”,近些年来,大平层集中爆发, 十大 豪宅中,大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了七席位置。比起别墅,人们更愿意在城 择一处璀璨繁华之地,尽享城市优资源。而在成都,房企10强龙湖地产打造的世纪峰景一直以 者的身份占有大平层豪宅市场重要的一席之地。近日,龙湖世纪峰景推出380㎡非毛坯天际豪宅新品,以户型奢阔的空间布局以及非毛坯的精致华贵再度受到市场追捧,今天我们就来一览这个天际豪宅奢华风范。

城市会客厅

近135㎡公共空间,主人颜面尽显

别人家的一套房,只是380户型主人用来会客的地方,它由西厨(约15㎡)、玄关(约20㎡)、客餐厅(约69㎡)、空中花园(约32㎡)组成。总面积达到近135㎡!而这仅仅是 公共区域,并未将中厨、生活阳台等琐碎空间例如其中。在城南这片繁华的领地之上,用这样的气度迎接四方宾客,尽显主人非凡气质。

空中花园

120㎡奢阔阳台,让主人沉迷其中

270°弧形江景入户、五大私属空中花园环绕。单个阳台进深约5.4米(一般户型主卧的进深基本上不超过4米)。开敞的面积为拥有380户型的主人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比如把空中花园做成空中阅读区、空中有氧健身区、空中BBQ专区,甚至是空中舞池。或者干脆直接把它当作房间或者会客厅来使用,只要你想,做什么都由你喜好。

非毛坯

6000元/㎡标准,凸显主人不凡品味

有质感的生活,自然与高品质的非毛坯体系密不可分。在整体非毛坯配置上,世纪峰景380户型以全球酒店瑞吉酒店(St.Regis)为蓝本,全面整合多个国际一线品牌,竭力为客户带来更为 与舒适的生活体验。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近100㎡超大主卧区,可直接步入弧形大花园,步入式衣帽间,专设箱包、首饰、名表收纳空间,还带配备齐全的约15㎡超大盥洗室。从380户型产品可以看出龙湖•世纪峰景对作品的匠心雕琢与用心程度。

峰顶非毛坯 一席封藏,380㎡奢逸观江大宅折服成都,2015 龙湖非毛坯升级作品 诚意登记预约中!Vip尊线:028-8200-8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