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堡”品牌价值40.71亿列中国房地产 7位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8 10:23

[摘要]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海伦堡地产凭借的企业实力及杰出的品牌价值,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并位列 7名。

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海伦堡地产凭借的企业实力及杰出的品牌价值,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20”并位列 7名。

本次排名从企业品牌 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市场分布、品牌市场占有率、品牌存续时间、品牌成长速度、品牌推广维护、品牌社会责任等九个方面,按“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模型”测算得出企业品牌价值,以量化数据进行排名。经研究组测算,2015年海伦堡地产品牌价值达40.71亿元。

砥砺18载 战略初见成效

海伦堡地产集团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 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公司发展至今经历了起步期、区域发展期和战略扩张期三个重要发展阶段:

品牌培育期,海伦堡坚持提供区域范围内领先的产品和理念为核心战略。以园林丰富的欧式古典主义城堡、宏伟大气的欧洲水岸建筑为风格,打造成熟产品,初步形成海伦堡品牌。

品牌发展期,海伦堡不断探索酒店、商场、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产品开发,将成熟住宅产品开发模式在省内快速复制。通过省内精细化运作,创新完善的产品线,实现深耕珠三角战略,确立海伦堡区域品牌形象。

品牌扩张期,集团形成以海伦春天、爱ME系列、海伦国际、海伦湾、流金系列、海伦小镇及其他系列为主的七条产品线,为异地布局夯实基础,并明确了跨布局、局部深耕战略。

如今,海伦堡秉持跨区域深耕的“5+N”发展战略,深耕华南、西部、华中、华东及华北五个战略重点区域,机会性发展具备良好经济基础和市场前景的 城市。截至目前,集团已进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武汉、苏州、成都、长沙、珠海、中山、惠州、江门、开平、肇庆、四会、东莞、清远、佛山等20个城市,战略布局初见成效。

励精图治 淬炼品牌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指出,2015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政策利好并逐渐回暖,品牌房企经营业绩领衔攀升。市场低迷时,品牌是消费驱动力,是企业资源整合、战略合作的奠基石,是稳定业绩的守护神;市场向好时,品牌坚定消费信心,保障 , 行业快速发展。在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更需要坚定品牌主张、传承品牌精神、锻造 品牌,以打造常青基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海伦堡地产一直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坚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个项目,不断加强客户服务工作,为客户营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十多年的坚持与努力,让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同、政府的信任、同行的尊重。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 社会,从企业成立至今,为各项爱心慈善事业捐赠逾千万元。同时,成立了“海伦爱心基金”,旨在帮助解决贫困山区 、文化及妇女儿童生活问题,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未来,海伦堡地产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将顾客满意度从产品品质扩展到能深入人心的居住感受,把“以客户为 ”的理念贯穿到房地产开发链的全过程。在提升企业综合效益的同时,不断提高品牌的附加值,保持行业品牌的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