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市场现70平 理论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8 18:36

[摘要] 股市OR ?当下潮的 品是什么?有业内专家说过,要想稳增长,就需要稳定房地产 。如何正确选择 产品,位居成都高新西区的龙湖•时代天街2期,以在业内名列前茅的实力,做出了良好的表率。

股市OR ?当下潮的 品是什么?有业内专家说过,要想稳增长,就需要稳定房地产 。如何正确选择 产品,位居成都高新西区的龙湖•时代天街2期,以在业内名列前茅的实力,做出了良好的表率。其70平米户型 ,融入多样元素,空间灵动可变,程度上的面积利用,功能分布合理,更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现代感,实用度堪称一流。无论居家或 ,都是上乘之选!

真正一房多用自主转手两相宜

龙湖•时代天街是中国十大品牌房企龙湖地产在成都打造的项目,IT大道有轨电车旁,同时与老成灌路、沙西线形成便捷交通网。坐拥7万方繁华商业; 上影国际影城、永辉超市等 商家;周边 资源云集,电子科技大学 、 就在近旁。优享城西生活、商业、政府、交通、休闲、景观、经济等七大城市核心资源!放眼全城皆属罕见!

71-107平区域非毛坯台地华宅,配套出众,下楼即是7万平商业街区。同时该区域集聚3大行业及产业人群汇聚30万消费力,发展 不可限量。71平两房,可自住可 ,现购买还可获赠人防车位10年使用权,数量有限,时间有限,钜惠抢房机会先到先得!还有更大惊喜等着你!畅享醇熟舒居生活,就在龙湖•时代天街2期!详询热线: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