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大震荡!蓝润将并购明宇?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22 13:32

[摘要] 今日有小道消息称,蓝润将整体并购明宇!

今日有媒体曝出据小道消息,蓝润将整体并购明宇!没错,就是包括酒店和地产在内的 业务一并打包,据传住宅将被收购,而明宇擅长的酒店业务将采取合作方式进行。

对于该重磅消息,截止目前双方均未官方正式回应,但蓝润表示很快会有消息,明宇则表示一切已官方消息为准。

蓝润和明宇都是川内近年来发展比较迅速、规模比较大的来自二级城市的开发商

蓝润成立于2002年,主要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等领域。在住宅板块蓝润以刚需产品为主,主要代表项目有春天系,V客系、蓝客系等产品。近两年蓝润扩张迅速,以快拿快销见长,但自2015年来,蓝润接连发力,拿下多块 商业地块,成为进军 市场的又一新贵。

明宇

而明宇集团则是生根南充,2001年左右涉足地产领域。2002年进军成都。目前在成都有明宇滨河广场、明宇西部国际金融 、明宇金融广场、明宇ISC、明宇豪雅青城等几个项目。

同蓝润相较而言,明宇 并不在住宅,而是以综合体形式展开,其中东大街明宇金融 ,已经成为成都 地标。在 酒店业,明宇集团也有多家酒店开业,主要为“雅”系产品(豪雅、丽雅、尚雅),在成都市场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举办过多场重要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