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宇被蓝润并购? 明宇集团回应:要转型轻资产

成都商报  2015-09-22 15:31

[摘要] 据了解,明宇此次有意与蓝润合作的地产项目,酒店将继续交由明宇进行运营管理。目前在成都,除了自行开发持有运营的酒店之外,明宇还运营了罗曼大酒店、明宇尚雅、丽雅等酒店项目。不久前明宇还在法国巴黎收购了一家酒店。由此推测,此举表示明宇有可能要进行去地产化运作,从重资产转型轻资产。

报名

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称,“蓝润已并购明宇”,除此之外再无更多信息透露。随后关于两家公司的传言在网络上不断出现。今天中午,明宇集团董事长张建明向记者 回应此事。

首先,张建明向记者否认了“蓝润并购明宇”的说法,他表示目前双方仅仅在部分地产项目上有合作意向。张建明说,明宇在今年年初便确定了转型轻资产的战略,并在4月召开了发布会。与蓝润的此番合作,是明宇实施轻资产战略的落地措施之一。未来,明宇将逐步弱化地产 开发,继续专注酒店主业,加快明宇酒店品牌的输出管理。推进川外以及海外市场的布局。

记者了解到,明宇旗下的确有部分地产项目有与蓝润合作的意向,其中包括成都、南充、长春的部分项目。据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统计,仅在大成都区域,明宇目前正在开发ISC、豪雅青城、东客站三个项目。建成持有的东大街和科华南路两座总建筑面积超过25万平米的楼宇。此外,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明宇旗下的西部国际金融 、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地产项目、喀什明宇广场都不在此次合作名单中。

据了解,明宇此次有意与蓝润合作的地产项目,酒店将继续交由明宇进行运营管理。目前在成都,除了自行开发持有运营的酒店之外,明宇还运营了罗曼大酒店、明宇尚雅、丽雅等酒店项目。不久前明宇还在法国巴黎收购了一家酒店。由此推测,此举表示明宇有可能要进行去地产化运作,从重资产转型轻资产。

延伸阅读:

实探:温江永宁镇再无宁静 200万养老门槛你进不进?

荒谬!成都这些商业楼盘竟然在“蜗牛赛跑”

成都商业项目逼格排行榜出炉! 太古国金不分伯仲

洪河15万人竟然没得商业逛!伊藤这次又捡了趴活

全部延期!光华大道三段的购物 在“挺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