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爆!皇马中国合作方或花落恒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0:01

[摘要]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 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举行了签约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有两个名字估计球迷们听到以后 ,那就是皇马和恒大。据悉,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1日, 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与恒大集团就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事项举行了签约仪式,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恒大主席许家印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其实皇马和恒大渊源颇深;早在2011年,二者就已经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也结出了丰盛硕果。不难想象,此次签约后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将更加全面深入,合作领域也将更加广泛,恒大或将成为皇马在中国合作方。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约的具体领域与内容尚未对外公开,但这并不妨碍外界的强烈关注,各方都在猜测:双方将在哪些领域深化合作?

针对双方的签约,有资深人士分析称,此次签手意味着双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恒大或将成为皇马在中国合作方,双方合作领域将更加宽广。此外,有不少网友表示,皇马、恒大可能合作的领域还包括体育产业、健康产业、快消产业、文化产业等。

但外界猜测更多的是,借助此次皇马与恒大战略合作的深化,或能建立起球员学习深造、引进输出等交流机制。双方球员在交流方面将率先获得重大突破,恒大球员通过租借、转会等多种形式直接赴皇马踢球,中国球员进入 足球俱乐部的通道也将被一举打通。

不过恒大和皇马对彼此的看重并不止于此。有资料显示,西班牙 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2年,被评为20世纪伟大的球队,夺得10次欧洲 杯 ,次数多;获得32次西班牙足球 联赛 ,西甲。俱乐部目前拥有C罗、J罗、本泽马等 球星,具有广泛的 影响力。同时中国球迷已 过3亿,产业市场空间在8000亿元以上,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皇马想对中国市场进行开拓,选择在中国具有广泛的布局恒大是一条捷径,因此双方合作的契合度极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