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 月 买房任性送车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7:06

近年来,比楼市更火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它的配套产品——小区车位,“一户数车”的现象屡见不鲜,车位可说是日益走俏!怎么办呢?天价车位让你望而却步了吗?别着急,龙湖•时代天街2期给大家送上本年度大购房福利——车位!

九月购房 月邀您来共享!素有“醇熟宜居大盘”之称的龙湖•时代天街2期,向来是广大客户置业 的 楼盘。项目自推出以来,持续领跑城西楼市,屡次摘得销售桂冠。因此,龙湖•时代天街2期 于9月推出限时特惠“购房 月”活动,车位,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龙湖醇熟生活圈 坐拥核心口岸优享城西生活

龙湖•时代天街2期以 地理位置坐镇城西 口岸, IT大道有轨电车,同时与老成灌路、沙西线形成便捷交通网,出行十分便利。邻近电子科大 、 ,周边3大行业及产业人群汇聚超30万消费力。不仅配套出众,项目本身 也得天独厚,71-107平区域 非毛坯台地华宅,从居家感受出发,充分考量。为了不让电梯的噪音干扰每日的生活,用一条精致的走廊将电梯间与房间隔离,让屋内的空间永远成为主人安宁的小天地。每户每个窗户无遮挡视野,通透的美景,仰望蓝天,俯瞰青草,空气在窗户之间自由流动,呼吸也随之畅然淋漓。71-106平非毛坯房,可自住,可 ,现购买71平住宅还可获赠人防车位10年使用权,买其他房源还可参与抽人防车位10年使用权活动。

活动详询热线:028—8200 95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