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茅台牵手永辉 1年内在永辉超市销售业绩增长近3.7倍

糖酒快讯  2015-09-24 09:15

[摘要] 9月18日,由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永辉国酒茅台文化节在永辉超市福州福新店启动。

1

9月18日,由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永辉国酒茅台文化节在永辉超市福州福新店启动。

中国白酒酿酒大师季克良,贵州茅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光义,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吴秉成,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闻盛,永辉超市总裁李建波等共同为文化节剪彩揭幕。

据悉,此次是永辉集团与茅台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又一次合作,双方还在活动现场签署了深入战略合作备忘录。国酒茅台文化节巡演为期4个月,将在永辉超市范围内的重点门店举行。

2014年8月,贵州茅台、永辉超市、深圳国茂源共同出资3000万元组建北京友谊使者商贸有限公司,代理并销售贵州茅台酒、茅台系列酒及正在研发和筹备中的“三家坊”系列酒。

永辉超市亦将在100家精品店按照茅台规范、统一的形象标识陈列展示销售茅台酒、茅台系列酒及“三家坊”系列酒。

此后双方合作不断加强,今年8月,茅台国酒官微显示,永辉与茅台再次洽谈合作事宜,并援引永辉集团董事长张轩松说法称,永辉将加大茅台的品牌宣传和销售,将茅台故事融入酒中,以传承国酒文化。

永辉超市总裁李建波表示,茅台酒“直供”永辉超市后,一年内在永辉超市的销售业绩增长近3.7倍,推动了茅台酒从 消费向中产、公众消费普及,也意味着永辉在酒类供应链改革上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正值茅台荣获巴拿马金奖一百周年,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加深消费者对茅台文化的了解,进一步传播“买茅台到永辉”的信息。

中国楼市崩盘时间表 2016年20城市房价 (附图)

供应压力 成都商业及 地价却不降反升

成都地铁建设进入高峰期 5大稳涨商业8500起

在成都电梯房多少层? 细数白送也不能要的楼层!(图)

商业地产融资成本下降 城市功能发生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