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秋季房交会展馆 布展工作全面铺开

成都商报   2015-09-28 08:19

[摘要] 将于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的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从昨天开始,布展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金九银十”购房季的 大戏即将上演。本次展会参展楼盘上百个,既有万科、中铁二局、中大、泰博等开发商携众多品质楼盘现场展示,也有40多个旅游地产、海外地产楼盘集中展示。

将于10月1日~5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举行的第46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5秋季),从昨天开始,布展工作已经全面铺开,“金九银十”购房季的 大戏即将上演。本次展会参展楼盘上百个,既有万科、中铁二局、中大、泰博等开发商携众多品质楼盘现场展示,也有40多个旅游地产、海外地产楼盘集中展示。

本届展会的3号馆看点颇多。在2-3号馆连接馆设置有“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 ”,让你现场感受一对一的购房服务。在展馆入口还有房管局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此现场提供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

据了解,成都购房俱乐部自今年春交会正式上线后,到目前为止,客户数据库及微信平台粉丝总量累计已达3万余组,平台影响力稳步提升。而在本届展会上,购房者只要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提出你的购房需求,就会有专业导购免费为你匹配房源

同时,成都购房俱乐部还将在现场推出一系列的助购活动,既有集合内江、达州、南充、泸州、绵阳、兰州、西宁、拉萨八个城市购房者的大型看房团活动——八城联动看房团,又有多项购房优惠服务活动,包括“特价房”集中抢购、购房有“礼”、半价“拍”房以及4000元/套的专属购房优惠券等活动。

而旅游地产和海外地产组团也将成为该展馆的一大亮点,将有四川雅安、甘孜泸定,海南海口、三亚、澄迈、临高、博鳌,和澳大利亚、美国、法国、泰国、塞浦路斯等地的40多个房产项目参展。

成都商报记者辜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